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夏邑支行乔迁新址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vXf6Nj93..png.pn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5月30日上午,中原银行夏邑支行举行迁址开业典礼。夏邑支行正式迁址于孔祖大道与南御道交叉口西南角,以崭新的面貌服务广大新老客户。

夏邑县常务副县长王群杰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中原银行夏邑支行的建设发展,努力改善金融环境,建立健全信用体系,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搭建银企合作平台,使中原银行夏邑支行真正成为支持夏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实现“互利共赢”。

fKPyZbcW..png.png

庆典上,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讲到,夏邑支行乔迁新址是中原银行进一步优化网点布局,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中原银行将继续围绕夏邑县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实体经济发展需求,提供更便利、更直接的金融服务。

期间,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与夏邑县常务副县长王群杰为夏邑支行新址开业共同揭牌,会后参观支行建设并观摩业务办理。

n4Xp701E..png.png

在现场看到夏邑支行新址环境优美、网点布局科学合理,服务功能全面升级,将为夏邑县政府部门及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中原银行将在夏邑县会亭镇和城关镇布设乡镇支行,构建“三位一体”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真正打通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夏邑支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城市印象信用卡发布会

    5月26日上午,中原银行“山水信阳、休闲茶都”城市印象信用卡发布会在信阳市南虹广场隆重举行,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春杰,中原银行党委副书记王留豹,及信阳市金融办、市旅游局、信阳银监分局,中原银行总行相关部门、信阳分行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与数百名特邀嘉宾、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信阳城市印象卡的“问世”。

  • 中原银行闫集支行临危不乱火灾救援

    近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105国道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面包车翻车后自燃,火势严重。车祸现场距离中原银行闫集支行营业厅仅五十米,支行门口停有多辆客户车辆,如果火势得不到控制,将会严重威胁支行及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 中原银行宁陵支行参与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近日上午,宁陵县金融办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等县直单位和县人民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原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在宁陵县政府对面清水河广场举行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 中原银行民权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中原银行民权支行根据民权县人民银行的通知要求,近日上午,在民权县逍遥广场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积极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5月19日至26日,是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紧紧围绕“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的活动主题,充分展现金融行业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民生的工作成果,大力普及金融科技知识,展现金融科技创新成果,使金融科技普惠民众、深入人心。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召开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要求,5月17日上午,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召开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推进会。行长张志刚,副行长邬元信、张全锋,有关部室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会。

  • 中原银行夏邑支行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为全面推进中原银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5月9日,在人民银行夏邑支行的带领下,中原银行夏邑支行组织员工进入社区、走上街头,深入基层贴近一线,设立咨询台、散发宣传资料,向社会公众开展反洗钱,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法律法规宣传,解答疑问,普及反洗钱知识。

  • 中原银行夏邑支行细微之处见真情

    5月10号中午,正是柜员轮班吃饭的时间,中原银行夏邑支行门口站了一位颤巍巍的老人,看到这个情况,支行员工慌忙的迎了上去。

  • 中原银行裴桥支行协办大美裴桥广场舞大赛

    5月3日上午,由裴桥镇党委、政府主办,中原银行裴桥支行协办的大美裴桥全民广场舞大赛在裴桥镇和顺村特色文华广场火热举行。

  • 信阳中原银行平西支行开展“献给母亲的爱”主题周活动

    为歌颂伟大的母爱,发扬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5月7日开始,信阳中原银行平西支行开展了“献给母亲的爱”主题周活动,大堂经理亲切迎接每一位客户的同时,对每位进入大堂的母亲真诚的问候“母亲节快乐!”,并为她们送上爱意满满的节日康乃馨,用来表达心中最诚挚深沉的爱。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