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夏邑支行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全面推进中原银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5月9日,在人民银行夏邑支行的带领下,中原银行夏邑支行组织员工进入社区、走上街头,深入基层贴近一线,设立咨询台、散发宣传资料,向社会公众开展反洗钱,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法律法规宣传,解答疑问,普及反洗钱知识。

d0VuLszj..png.png

通过以上宣传活动的实施,向社会公众宣传了“反洗钱工作,人人有责”的重要精神,使社会公众从不知道什么是“洗钱”到对反洗钱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使他们认识到洗钱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反洗钱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全民参与,合理预防,协同打击反洗钱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加强了中原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夏邑支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积极服务保护母亲河环保我先行活动

    5月5日,信阳市举办第五届“保护母亲河 环保我先行”活动,中原银行信阳分行设立服务站进行服务。

  • 中原银行景苑支行积极开展外拓营销活动

    为有效推动营业网点整体服务质量的不断增强,同时拓展中原银行景苑支行的客户群,近日,景苑支行在长江路中段商圈及新华农贸市场举办了此次外拓活动。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举办“庆五四”卡拉OK大赛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活跃员工的业余文娱生活,5月4日晚,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举办了“中原银行嗨,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卡拉OK总决赛。为扎实做好本次活动,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在工会主任陈盛祥的带领下,精心制定活动方案,置办音响灯光设备,挑选精美礼品,认真做好了各项筹备工作,来自支行及部室共25名选手踊跃报名参加。分行党委副书记王戍疆,副行长陈真林、张全锋,纪委书记、工会主任陈盛祥和200多名员工出席了当晚的总决赛,15名从预赛中脱颖而出选手进行了精彩演唱。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青年员工交流座谈会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青年员工交流座谈会。

  • 中原银行府前支行开展健康教育活动

    近日,为了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的能力以及重视自身健康,中原银行府前支行特意请来了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闫军峰老师为支行全体人员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