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干警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秦玉良)为纪念建党97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9日上午,按照所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干警职工观看影片《红海行动》,这部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并得到了中国海军的大力支持,真真切切的展现出我们祖国的强大,体现了中国政府“以人为本”的理念和国际主义、人道主义精神。

VfTpv9em..jpg.jpg

影片全长2小时20分钟,从头燃到尾,险象环生、跌宕起伏。各种海战、巷战、狙击战、沙漠战,残酷激烈而真实,这一切都让观众在观影的过程中心潮澎湃,既刺激又揪心。蛟龙突击队不畏生死身涉险境营救战乱国家里的中国侨民,“勇者无惧、强者无敌”是他们的信念。而那一句“中国海军带你回家”让我们每一个观看影片的人心中鼓荡起热血和感动。战争永远不是目的,中国军队致力维护的目标永远是和平。我们的官兵不畏危险、不畏艰苦,宁可牺牲自己,也要捍卫国家荣誉、保护人民安全。

一个亘古未变的真理:国强民有尊严,强国必先强军。强大的国家,是今日国人,特别是走出国门的国人们,最为强大和闪亮的背景,外人会因为国家的强大,而给予国人更多的尊重。我们为自己是中国人,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骄傲!

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干警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拥军爱党,爱岗敬业,为强制隔离戒毒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干警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工商局示范区分局学习“河南塞罕坝”精神

    6月29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商丘市工商局示范区分局局长刘霞带领分局20名党员干部来到民权林场申甘林带,学习弘扬“河南塞罕坝”精神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基层党建设工作。

  • 商丘市检察院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

    6月29日下午,市检察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凤翔,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杜志强等党组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 商丘市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升旗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29日,商丘市公安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升旗仪式。

  • 商丘市103人获“义务植树模范公民”称号

    今年以来,商丘市各级各部门围绕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生态美丽商丘目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弘扬“河南塞罕坝”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自觉参与义务植树、推进国土绿化行动,提高义务植树尽责率,涌现出了一批倾心国土绿化、热爱生态建设,在义务植树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公民,为商丘市国土绿化、乡村振兴、产业扶贫、生态改善做出了积极贡献。

  • 商丘市睢阳区法院:法警夜半调解 骨头案顺利执结

    6月27日晚,睢阳区法院一楼执行局办公室灯火通明,通过执行三庭庭长张鹏不懈努力,一起涉案标的金额高达上千万元的执行案件达成执行和解。

  • 商丘市举行“健康生活 绿色无毒”禁毒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6月26日上午,市禁毒办在商丘火车站广场举行“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禁毒日宣传活动。

  • 商丘市中医院召开医保工作专项检查动员会议

    为了更好地服务参保患者,加强医保工作管理,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基本医疗、工伤和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检查活动的通知》要求,商丘市中医院制定了《商丘市中医院医保工作专项检查活动实施方案》。

  • 商丘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会议

    6月22日,商丘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会议,市院业务部门负责人、基层院分管院领导、案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市院案管办全体人员共计37人参加会议。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举办临床带教老师说课竞演

    为进一步提高临床护理带教老师的业务素质和临床教学水平,适应教学方式变革,加强教学实践研究,优化教学过程,鼓励带教老师相互交流与学习,共同提高教学质量,6月20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18年度临床带教老师“说课”竞演工作。副院长石红英参加会议。护理部主任王兰英以及来自临床教研室主任、秘书共计19人担任评委。全院共有55位护理人员参与竞演。

  • 商丘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为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6月25日,商丘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在金世纪广场开展了禁毒宣传主题活动。

  • 商丘市睢阳区召开健康扶贫促进大会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卫计委、残联、扶贫办联合召开健康扶贫工作促进会议,推动睢阳区行业扶贫朝着协作化、专业化、精细化方向健康发展。

  • 商丘市医学会心血管内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永城市召开

    由商丘市医学会、商丘市心血管学会主办,永城市卫计委、永城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商丘市医学会2018年心血管内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经过积极的筹备,于2018年6月23-24日在永城市汉宫大酒店召开。

  • 商丘市睢阳区检察院三部微视频被正义网采用播出

    6月20日、21日,喜讯传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检察院三部优秀微视频《检徽下的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 检察干警在行动》《以人民的名义》被国家级媒体正义网采用并播出,收录在正义网“中国检察视频”栏目中。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职工读书成果展示活动

    姹紫嫣红,成为仲夏的标配;青砖黛瓦,收纳时光的轮回。6月21日,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妇委会举办的第三期“朗读者”暨职工读书成果展示活动如期在门诊楼十楼会议室举行。在院院领导李成钦、李传中、赵乐营、寇学斌、王雷、刘世界及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和女职工代表等160多人参加了活动。院党委书记李成钦作了点评讲话。妇委会主任刘琳开篇寄语。妇委会委员齐慧主持。

  • 商丘市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禁毒能力,切实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6月22日上午,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商丘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商丘师范学院,积极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