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睢县支行走进商丘睢县嘉鸿鞋业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冉)为增加睢县企业员工对中原银行的认可度和满意度,更好的塑造中原银行企业品牌,拓展业务市场,助推各项业务工作稳步增长。6月19日早11点,中原银行睢县支行委派会计主管袁高慧带领支行各条线同事利用午休时间来到睢县嘉鸿鞋业有限公司进行业务宣传讲解,向企业员工讲解手机银行、惠农宝、大额存单、ETC信用卡、中原原宝、理财产品等优势产品。

熙熙攘攘的嘉鸿餐厅中,中原银行睢县支行的同事们穿梭其间为嘉鸿的员工们发放宣传折页,然后向他们详细对比惠农宝、大额存单、鼎惠存产品优势并预留了有意向客户的联系方式,介绍中原银行信用卡可以享受的福利,并一对一现场为大家进行办理手机银行,线上即刻申请信用卡,让客户能够充分享受到手机银行所带来的方便;为企业员工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更丰富的选择,受到员工的普遍欢迎。

走进企业不仅仅增加了中原银行与企业的联动性,展现了中原银行的一流服务,也增加了中原银行与客户的粘合度,让他们更加地了解和信任中原银行。中原银行睢县支行会继续努力和异业合作,提高知名度,获得客户的认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睢县支行,嘉鸿鞋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中原吃货地图发布会

    近日,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举办的中原吃货地图发布会在开场舞《开门红》中拉开了序幕,信阳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王天义,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副行长陈真林、张全锋,信阳市美食商户代表及中原银行信阳分行部分员工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还邀请了信阳市吃货网红大V信阳美食、信阳吃货小分队、玩转信阳、好吃嘴in信阳、信阳姑娘大凌子、食在信阳进行了场直播。

  • 中原银行虞城支行:落实爱心捐款 再创扶贫佳绩

    6月4日下午6时许,中原银行虞城支行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行政工作人员来到虞城县木兰文化广场参加虞城县委县政府组织的金融系统扶贫捐款仪式。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6月7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员工前往商丘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领导、监察员、委派主管、风险主管、客户经理及重要岗位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 助力高考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在行动

    6月7日,又是一年高考季,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各个支行的员工早早到达学校门口支起遮阳伞,悬挂上横幅,布置桌凳,摆放助考用品,为考生提供矿泉水、面包、防暑降温用品、铅笔、橡皮、卷笔刀、水笔等。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召开“标杆网点打造”项目启动会

    为了促进营销服务体系的落地和产能的提升,进一步树立“市民银行”的良好形象。6月3日晚,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召开了“标杆网点打造”项目启动会。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