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吕爽)6月14日,是第十一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同时也是《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五周年。为积极践行中原银行的社会责任,同时为落实人行征信管理要求,普及信用记录相关知识,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全行上下多措并举开展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

Z4QjKIFe..png.png

首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副行长李平安带领信贷管理部员工一早在帝和文化广场布置遮阳棚、咨询台、易拉宝宣传海报、宣传折页等,参加了市委及市人行联合举办的大型征信宣传活动。

其次,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各营业网点内的征信宣传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下辖49家营业网点,包括村镇支行,均通过LED显示屏,张贴征信宣传海报,设置征信咨询台,向市民发放征信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征信宣传。

p3KHCXCP..png.png

此外,县域支行在网点宣传的同时参加当地的征信宣传活动,根据当地人行或者地方政府要求,活动现场也设置了中原银行的征信宣传咨询台、宣传海报、宣传折页等。

各单位征信宣传员通过各种宣传活动渠道,向广大的市民宣传征信合规内容,提升了社会公众对个人征信的重要性的了解。诚实守信关系到国计民生,也影响到普通生活,只有建设信用城市,方能成就美好人生,创造信用财富。现场宣传员们和市民良好互动,不厌其烦的回答大家的问题,受到了市民的交口称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信用记录关爱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组织党员观看革命题材影片《绝战》

    6月13日晚,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组织党员观看革命题材影片《绝战》。

  • 中原银行商丘河堤支行借势开展宣传活动

    6月9日,河堤博睿艺术教育开业庆典盛大开幕,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为更好地扩大客户群体,全方位地进行业务宣传,提高中原银行品牌知名度,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河堤支行积极组织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中原吃货地图发布会

    近日,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举办的中原吃货地图发布会在开场舞《开门红》中拉开了序幕,信阳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王天义,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副行长陈真林、张全锋,信阳市美食商户代表及中原银行信阳分行部分员工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还邀请了信阳市吃货网红大V信阳美食、信阳吃货小分队、玩转信阳、好吃嘴in信阳、信阳姑娘大凌子、食在信阳进行了场直播。

  • 中原银行虞城支行:落实爱心捐款 再创扶贫佳绩

    6月4日下午6时许,中原银行虞城支行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行政工作人员来到虞城县木兰文化广场参加虞城县委县政府组织的金融系统扶贫捐款仪式。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6月7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员工前往商丘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领导、监察员、委派主管、风险主管、客户经理及重要岗位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