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方办事处扎实开展“双替代”工作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IdZIOkgd..jpg.jpg

东方办事处扎实开展“双替代”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慧)商丘市开展“双替代” 工作后,东方办事处立即召开相关会议,详细安排部署该项工作。

一是利用发放居民的一封信、书写宣传标语、张贴“双替代”通知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双替代”的相关政策,营造宣传氛围;二是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到居民家中,走访、调查记录居民户用煤情况,严格做到心中有数,纸上有据;三是走访居民“双替代”取暖设备使用情况,并向居民发放“双替代”补助,以及向居民说明补助发放原因及用途。

东方办事处自“双替代”工作开展以来,各社区每天接待居民来访咨询,工作人员络绎不绝的为居民讲解相关政策,截止目前,东方办事处辖区内登记居民已完成双替代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方办事处 双替代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