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碧桂园爱心早餐 温暖商丘环卫工人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IE3e92p5..jpg.jpg

碧桂园爱心早餐 温暖商丘环卫工人

p7zbgDaH..jpg.jpg

碧桂园爱心早餐 温暖商丘环卫工人

XayJIA6P..jpg.jpg

碧桂园爱心早餐 温暖商丘环卫工人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近日,碧桂园集团工作人员为市区的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早餐,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一份温暖。

“我们非常感谢环卫工人让商丘更整洁更美丽,所以今天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上寒冬中的温暖和问候,也希望社会各界一起关爱环卫工人,共建更有温度的城市环境。”碧桂园组织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如此说道,“希望每个人保持不随手扔垃圾的好习惯,以实际行动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助力环卫工人维护商丘城市卫生。”

走在商丘的大街小巷,总被平凡的人和平凡的事感动,不管是酷暑还是寒冬,环卫工人始终奋战在一线,以手中的扫帚为画笔,努力描绘着街道美景,为更美好的城市环境而辛勤工作。

作为共建城市美景的一员,碧桂园集团始终坚持关注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并号召更多人一起积极投入社区活动和公益行动,成为爱心传递的助推者,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发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共同传播正能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爱心早餐 碧桂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工学院大学生助力我市爱心早餐活动

    爱心早餐店是商丘市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早餐的公益活动, 早晨五点钟左右,工学院的师生们早早到达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店门口。打扫卫生、整理桌凳、择菜、切菜,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忙的不亦乐乎。

  • 汝州企业千余份爱心早餐情暖环卫人

    1月5日早晨,汝州市区丹阳西路环卫处收费中队楼下人来人往,环卫工人们个个都面带笑容。原来,该市爱心企业博雅时尚酒店为环卫工人送来了1100余份腊八粥和1000多斤鸡蛋,在寒冷的冬季为汝州市区环卫工人送来了浓浓的温暖。

  • 驻马店市海底捞火锅开展“暖冬行动”爱心早餐领取

    驻马店海底捞火锅店为市区的环卫工人、务工人员、劳动人群以及贫困居民送去寒冬的温暖,从12月12日起至31日,驻马店海底捞火锅店将每天上午免费派放2000份营养早餐,二十天早餐免费送给有需要的人。

  • 西峡走出一条常态化特色化志愿服务新路子

    每天早上5点,志愿者们早早赶到位于西峡县紫金街道伏牛西路的免费爱心早餐店,择菜洗菜、生火做饭、布置餐厅……开始了一天紧张忙碌的生活。

  • 西平县陈老庄村环卫保洁员吃上免费爱心早餐

    西平县自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以来,全县各乡镇村委面貌焕然一新,群众文明意识普遍提升,一个个美丽、文明、幸福、和谐的新农村每天都有着新的变化。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