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妇联、睢阳区妇联助力“商丘好人”爱心早餐

2017-06-21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6月20日是“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店启动的第241天,一大早,市妇联、睢阳区妇联全体党员志愿者到“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店开展党员活动日帮厨做义工活动,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慰问物资,用实际行动为环卫工人奉献爱心。

“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店设立以来,附近区域的160多名一线环卫工人拿到了免费就餐卡,截至目前就餐人数已有1万多人次。

早上5点半,市妇联、睢阳区妇联的全体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徽,来到“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店帮厨做饭、摆放桌椅、收拾场地、盛餐分餐,虽然汗流浃背,但看着环卫工人吃着热乎乎的饭菜,大家笑在脸上,暖在心里,用实际行动践行宗旨、传递温暖,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的关爱和尊重。

记者 李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妇联 商丘好人 爱心早餐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妇联实施“巧媳妇”工程带动群众增收

    10月底,平顶山市妇联“巧媳妇”创业就业脱贫基地负责人培训结束,110名“巧媳妇”创业就业扶贫基地的代表参加了培训。此次参加培训的是各级妇联组织筛选出的一批经济实力强、带动群众就业增收明显的“巧媳妇”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这些企业包括农业类51个、手工业类48个、家政类5个、电商类2个、农家乐4个。

  • 周口市妇联启动“五城联创·她力量”接力活动

    自9月12日起到年底,市妇联每周组织4家单位和妇女群众,参与“五城联创·她力量”接力活动,以达到争相接力“五城联创”的良好氛围。这是记者9月12日从市妇联召开的“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的。

  • 市妇联深入宛城区调研妇女创业发展情况

    9月6日,市妇联副主席王伟、发展部部长张前深入宛城区红泥湾镇调研妇女创业就业情况。区妇联主席宋玉翠、副主席姚风敏陪同参加调研。

  • 汝州市妇联组织观摩百城提质工程建设

    8月30日,汝州市妇联组织观摩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有关项目,每到一处观摩点,参观人员都认真听讲解、看视频、详询问,并仔细查看、相互交流。

  • 市妇联深入宛城区督导检查家长学校建设工作 

    为积极响应南阳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推进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南阳市妇联【2017】15号《南阳市妇联关于加强中心城区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工作的整改方案》文件精神,8月9日-10日,市妇联督导小组成员张前、刘蓓蓓深入宛城区各街道社区对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焦作市“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助力脱贫攻坚 推动巾帼建功

    7月23日下午,焦作市“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博爱县大发制衣厂内,缝纫机的嗒嗒声不绝于耳,一件件做工精良的衣服在女工们的飞针走线下完成。目前,焦作市共有巾帼志愿者6000余名,开展各类志愿服务百余次,重点帮扶贫困家庭和困难老人、妇女、留守儿童解决实际问题。

  • 市妇联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7月20日下午,市妇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妇女工作开展大讨论。一要与妇联系统“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

  • 安阳市妇联、安阳应急救援队开展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7月3日,市妇联、安阳应急救援队走进文峰区王村小学,开展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与该校1500名学生展开“零距离”互动。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妇联开展预防溺亡事故专题宣传系列活动之一。

  • 驻马店市妇联举行“巧媳妇”钩针编织大赛

    6月29日,为激发妇女创业就业意识,拓宽广大城乡妇女居家灵活就业渠道,深入挖掘驻马店钩针编织人才,培育巧媳妇产业带头人,打造驻马店钩针编织队伍,吸引国内外钩针编织订单,切实帮助贫困妇女精准脱贫,驻马店市妇联举行驻马店市“推动创业创新 助力精准扶贫”“巧媳妇”钩针编织大赛决赛。

  • 市妇联举办关爱老人系列活动

    (记者 窦娜)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的文明风尚,6月15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志愿者在宏德养老乐园举办关爱老人系列活动。近日,市妇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启动了感恩老人“五个一”活动,即通过为老人照相、给老人理发、送老人健康、请老人吃饭、为老人送礼物活动,掀起尊老爱亲、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文明之风。

  • 汝州“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暨全市妇联干部培训班开班

    6月15日,由汝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全市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来自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妇联主席、优秀村妇代会主任、社区妇联主席及妇女骨干和市直各委局妇委会主任及二级机构妇代会主任等2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参加开班仪式。

  • 市妇联举办公益国学胎教音乐会

    6月11日下午,由市妇联主办、周口妇产医院承办的公益国学胎教音乐会在周口饭店举行,我市300余名准爸妈们与音乐相约,共赴胎教盛宴。“举办公益国学胎教音乐会旨在提高母婴健康水平,关爱母婴身心健康,引导广大家长树立正确的孕育理念。

  • 市妇联: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四城联创”

    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文明志愿服务,开展“美丽焦作巾帼行”义务植树活动,组织“四城联创”进社区、进家庭活动……全市“四城联创”号角吹响后,市妇联通过开展文明家庭创建、巾帼志愿服务、妇女儿童维权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活动,以家庭文明小元素推动社会文明大风尚,为改善城市环境、建设“四个焦作”、推动我市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巾帼力量。

  • 市妇联主席刘翠萍赴西平县师灵镇慰问

    5月31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妇联主席刘翠萍一行来到西平县贫困村师灵镇王寨村小学,给孩子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并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礼物。

  • 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启动300天

    8月18日是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启动的第300天。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清晨6时许,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来到珠江路商丘好人爱心早餐点,看望慰问热心义工和一线环卫工人。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