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银行商丘分行员工为手术患者捐献“熊猫血”

2017-10-23  来源:映象网

ltmJxLZ1..jpg.jpg

中国银行商丘分行员工为手术患者捐献“熊猫血”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付瑶)RH阴性血型是非常稀有的一种血液种类,又被称为“熊猫血”。近日,身为“熊猫血”的中国银行商丘分行员工高严威又赶到了商丘市中心血站,准备为一名手术患者进行备血。

当他了解到患者情况后,他主动要求献血600cc。商丘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听闻后说到:“老高,这样你会吃不消的”。此时,高严威说:“我多献点,他手术成功的几率就大些。”后来在工作人员的坚持下,高严威同志捐献了400cc的血量。抽完血后,高严威向工作人员说道:“不够再给我联系,我单位还有事情要处理,先走了。”

高严威,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银行人,多年扎根于一线工作。在中国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员工心目中,工作上他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生活上他有条不紊、刚正不阿。但在商丘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心目中,他勇于奉献。高严威在得知自己为罕见的熊猫血后,他养成了一个手机不关机的习惯,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与其联系,他总是能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无偿献血援助行为,于是便成为了商丘市中心血站的老朋友。自2012年以来,高严威同志前后总计参与了七次无偿献血的活动,献血量共计2800cc。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的中国银行商丘分行 献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