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蚂蚁视觉:带孩子来看自由艺术公益画展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9月19日,由蚂蚁视觉和F工作室联合筹备的自由艺术公益画展正式启动,活动中将对小朋友创作的画作进行义卖,义卖费用均用于微支教公益活动及赞助支出。

FMiX6QId..png.png

蚂蚁视觉:带孩子来看自由艺术公益画展

本次自由艺术公益画展,一共有30组家庭参加。参加此次活动的小画家们,听说自己的作品可以转化为一种力量帮助别人,他们开心而又充满激情的努力绘画出一幅幅精彩而充满童趣的作品。

ulujJU3R..png.png

蚂蚁视觉:带孩子来看自由艺术公益画展

小画家们的作品义卖所得全部款项,均用于微支教活动费用及赞助支出。届时,蚂蚁视觉将带着画笔,带着爱和留守孩子一起上课、一起篝火、一起露营、一起认识农作物,为留守孩子们打开一扇艺术之窗。

9月23至9月24日,商丘的家长们就可以带着孩子到商丘市归德路与合欢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北蚂蚁视觉,一起欣赏这些富有爱心的孩子画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蚂蚁视觉 自由艺术公益 画展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