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为爱:爵士彩跑狂欢夜 宝宝变身彩虹人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余立春)7月29号下午18点,蚂蚁视觉为商丘的宝贝们精心策划了一场爵士彩跑狂欢活动。入夜时分,宝宝齐聚,活动在全为爱母婴连锁神火大道旗舰店欢乐开场。

iqBRgjvt..png.png

全为爱:爵士彩跑狂欢夜  宝宝变身彩虹人

Wz1zNHYC..png.png

全为爱:爵士彩跑狂欢夜  宝宝变身彩虹人

太阳公公已经下山,爱捣蛋的宝贝们,一起欢跳爵士舞,玩彩色接力跑,缤纷色彩的快乐体验,让每一位孩子为无限精彩的未来喝彩。

奔跑吧宝宝,奔向终点,拿到卡片奔向妈妈的怀里,告诉妈妈拿到的单词名字,回答正确,在智慧和力量的较量中赢得第一。带上口罩,带上小眼镜,和妈妈一起共享欢乐亲子时光。准备好,和小朋友们一起互相挥洒彩色玉米粉,变身成为一个小小彩虹人,在夜色中尽情闪亮。

bOfuJOSG..png.png

全为爱:爵士彩跑狂欢夜  宝宝变身彩虹人

活动中,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玩游戏,在娱乐中增加了亲子感情,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小朋友们还收到精美小礼品作为奖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爵士 彩跑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