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道禅舞:蚂蚁视觉——知微清坐第106期公益沙龙

2017-05-21  来源:映象网

4EjQgE32..jpg.jpg

蚂蚁窝花园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孟学君)中道禅舞,行云流水,松弛有度,刚柔相济。5月19日晚,蚂蚁视觉第106期公益沙龙如期举行,中道禅舞创始人吉祥师父的亲传弟子馨予老师应邀出席,并为大家分享知识与经验。

老师分享

老师分享

参与者认真聆听感悟

参与者认真聆听感悟

参与者身着素衣,聚集在合欢东路蚂蚁窝二楼花园。灯光旖旎,微风习习,阵阵禅乐沁心涤意,敛恼伏忧,身心徜徉在自然的本初状态。身、心、气、乐、环境五个要素合一,是身心自然、和谐灵动、是禅心的自由演绎。

沙龙中参与者“破冰”表演

沙龙中参与者“破冰”表演

沙龙分享期间,参与者客服恐惧,勇敢的站在花园中央,首次体验“破冰”,用心感受身体与音乐、环境的结合。体内的能量自然流动,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身体随着旋律翩然起舞。参与者与老师、同伴亲切交流和分享,让她们不禁热泪盈眶觉知当下的生活。

中道禅舞——绿度母

中道禅舞——绿度母

沙龙分享增强了参与者的觉知能力,透过自观悟身和同伴,感悟自己内心最真实的声音,抛弃杂念,安住当下,找回本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道禅舞 蚂蚁视觉 知微清坐 第106期 公益沙龙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蚂蚁视觉——知微清坐第107期:花艺设计

    花卉艺术是人们表现自然的生命、展示自然的魅力以及人的内心世界对自然、人生、艺术和社会生活体悟的媒介,是人们借助于自然界的花草作为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美化生活的一种方式。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