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人车祸重伤倒地昏迷 夏邑交警轮流扇风降温救护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周学峰)8月23日16时20分许,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吕元海带领协警李辉、刘永振等在县道“夏芒线”曹集乡范庄路段巡逻执勤时,接到群众报警称前方发生一起单方肇事交通事故,有人受伤。民警吕元海和队友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路侧一辆两轮电动车倒在路旁,一名年过六旬的老人躺在地上处于半昏迷状态,路旁的铁架子上血迹斑斑。

dwzN6dae..png.png

老人车祸重伤倒地昏迷夏邑交警轮流扇风降温救护

协警李辉、刘永振急忙扶起伤者查看伤情,发现老人面部、肩部已被尖锐物品刺穿,背部因与路面摩擦造成大面积脱皮,地面上有大摊血迹,周围围观了大量村民,看到老人伤势严重,都不敢上前救助。经询问围观村民得知,老人驾驶着电动车由西向东行驶过程中,意外撞到路边闲置的铁制架子上,尖锐的铁架刺中老人的面部和胸部,老人在倒地过程中又因惯性被电动车在地面上拖了好几米,致使其严重受伤。

EL8gVccm..png.png

老人车祸重伤倒地昏迷 夏邑交警轮流扇风降温救护

民警吕元海在拨打急救电话的同时,询问老人姓名、家人联系方式,但是由于老人伤势严重,处于半昏迷状态,意识模糊,不能正确说出自己的姓名和家人联系方式。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由于老人躺在炙热的路面上,眼看老人面部汗水混合着血水从面部流下来,为避免老人受到高温造成的二次伤害,民警吕元海立即从围观的村民手中借来三把纸扇,一边轮流为老人扇风降温,一边帮老人按压伤口止血。15分钟后,急救车赶到,民警吕元海协助护士将老人抬到救护车上,并从围观的村民手中要来了其家人的联系方式,通知了其家人马某。目前,受伤老人正在夏邑县中医院进行救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邑交警 救护 老人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邑交警携手百名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1月28日,联合夏邑县“爱心协会”100余名文明交通志愿者举行122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为即将到来的交通安全日宣传提前预热。

  • 夏邑交警联合广播电台举办“警营体验日”活动

    11月19日上午,夏邑县交警大队在孔祖中专学校联合县广播电台举办广电小记者、小主持人“警营体验日”活动,近600名广电小记者、小主持人接受了系统的交通安全教育。

  • 夏邑交警大力开展冬季禁酒宣传

    河南省夏邑县交警大队在开展酒驾严查专项行动中,针对农村婚宴现场存在监管盲区,易发生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的不利情况下,启动冬季禁酒宣传走进农家婚宴餐桌活动,强化对农村婚宴现场的酒驾监管。

  • 夏邑交警多途径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

    河南省夏邑县交警大队在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在组织民警学习的同时,利用掌握管理的“两员两站”微信工作群,强化对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员和劝导员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

  • 夏邑交警设立6处街头劝导点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在城区街头设立6处交通违法劝导点,强化对送餐人员交通违法的现场查处劝导。

  • 夏邑交警“悬赏缉拿” 21辆假牌套牌车应声落网

    10月份起,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涉牌涉证专项治理活动。在非现场执法过程中发现假牌套牌车增多,不但侵犯了被套牌车辆的合法权益,也容易发生肇事逃逸,给案件侦破增加难度。

  • 夏邑交警“悬赏缉拿” 21辆假牌套牌车应声落网

    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涉牌涉证专项治理活动。在非现场执法过程中发现假牌套牌车增多,不但侵犯了被套牌车辆的合法权益,也容易发生肇事逃逸,给案件侦破增加难度。

  • 夏邑交警开展快递外卖配送行业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治理活动中,针对辖区快递、外卖配送行业在送外卖、快递过程中易发生闯红灯、压线和突然猛拐等各类交通违法的情况,为违法“快餐快递小哥”提供“现场宣讲”服务。

  • 夏邑交警组建“两员”管理微信群 实行动态“微管理”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秋季行动中,针对当前乡村道路涉农交通违法增多的不利情况下,利用乡村交通安全宣传员、劝导员加大对涉农交通违法劝导的同时,组建“两员”管理微信群,对辖区262名乡村两员实行实时“微管理”。

  • 夏邑交警召开客货运企业安全例会暨违法多发企业约谈会

    10月10日,河南省夏邑县交警大队针对辖区个别客货运企业交通违法突出、交通事故多发、存在多次违法未处理和安全隐患的不利情况下召开辖区客货车事故多发企业约谈会。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