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建七局豫东公司:上半年稳中求进 下半年开拓进取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豫东公司作为中建七局投资标杆,工作动态与七局发展息息相关。7月29日,豫东公司2017年中工作会在商丘召开,通过回顾总结,以期对公司发展有更明确的把握。

0B9RblZC..png.png

中建七局豫东公司2017年中工作会召开

会上,豫东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雷正和作了题为《强化监管提品质 攻坚克难共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上半年,豫东公司严格贯彻落实工程局“稳中求进、品质发展”年度工作主题和年初工作会部署,以“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为指引,聚焦中心工作,多措并举,攻坚克难,较好的完成了上半年主要指标。

m3ltWPea..png.png

    中建七局豫东公司2017年中工作会召开

工作中,豫东公司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在各个方面取得成绩。

一是坚持高端对接。先后与商丘、漯河、周口签订了210亿元的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品牌效应不断转化经营成果;二是坚持模式创新。与商丘发展投资公司签订了《商丘市商务中心区房地产开发项目 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额约30亿元,公司投资业务向地产开发领域的拓展,并带动了后期110亿元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的营销和洽谈工作;三是坚持品牌拓展。上半年,广西、漯河、安阳、开封、焦作、鹤壁等十几个省市观摩考察团到公司及投资建造项目学习交流,辐射效应不断得到扩散;

同时,公司还加强监督指导服务。上半年,商丘进入实际施工阶段的项目合同额就超过100亿元,半年投资额完成值创历年新高。防尘治污成标杆,省长陈润儿为公司的项目点赞;党员示范效果明显。公司荣获局创先争优-规模效益大奖、营销大奖。6名同志受到地方政府和工程局的表彰,各项工作一直在工程局投资系统保持前列。

FERsr5ff..png.png

会上,表彰了局、公司先进个人

会上,豫东公司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下半年工作要坚持七个不放松,确保赢战秋冬。坚持政策学习不放松,推进合作项目签约落地。坚持市场开拓不放松,推进合作项目签约落地。坚持加强监管不放松,推进项目优质高效履约。坚持“钉子精神”不放松,推进融资回款目标实现。坚持大气污染治理不放松,推进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坚持完善手续不放松,推进结算评审快速实施。坚持两个责任不放松,推进两学一做持续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建七局 豫东公司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建七局:匠心打造商丘医专项目 用品质镌刻建筑灵魂

    7月28日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商丘医专新校区在建的15栋、26万平方米楼层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封顶,工程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悬在中建七局全体工作人员心里的大石头总算安稳落地了。

  • 解放区与中建七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月21日,解放区举行与中建七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通过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搭建对接平台,增进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该区也将全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最优良的环境,竭诚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三型党组织建设研讨班暨政工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日。为迎接党的伟大生日,强化“三型”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服务企业“三个发展”,6月26日-27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党委在伟大领袖毛泽东的家乡--湖南韶山召开公司“三型”党组织建设研讨班暨政工干部培训。

  • 市政府与中建七局举行项目合作洽谈会

    昨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合作洽谈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进一步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深入对接具体合作项目。座谈中,市直有关部门和城区负责同志与中建七局就具体合作模式、合作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对接。

  • 中建七局购买“爱心西瓜”免费送民工

    “谢谢,真的谢谢你们,谢谢中建七局的好心人们。”何师傅抓住中建七局交通公司中原区项目生产经理杨少鸿的手激动地说道。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