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建七局豫东公司: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让中原更出彩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余胜伟)中建七局豫东公司作为融投资先锋,为七局战略转型、提质增效立下第一功。

dQMzUrQ1..jpg.jpg

中建七局豫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正和

他们建造的商丘博物馆被誉为商文化“第一馆”,商丘郑庄G105互通立交桥被誉为“豫东第一桥”,周口广播电视多功能发射塔成为河南地级市第一高;周口市第一个“国家优质工程”,一举填补6项空白……

他们“想政府之所想,急政府之所急”,勇担社会责任,用25天时间抢工期、抓进度、重质量、保安全,完成商丘高铁保通工作,助力商丘人民实现高铁梦。

他们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助力百城建设提质,在周口、商丘、漯河等地市累计落地投资建造合同额超过300亿元,为豫东大地各地市在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综合承载能力、改善公共服务水平、建设生态宜居环境、提升城乡治理能力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他们就是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豫东公司的投资管理和施工团队,十年磨一剑,扛起了中国建筑在豫东平原的大旗。

aRHEJIWH..png.png

商丘G105郑庄互通立交项目

树典范立品牌 深耕市场赢信任

“有困难,找七局,没人干,找七局。说明政府对咱信任!”豫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正和难以掩饰内心的自信和兴奋。

2008年,中建七局与周口市委、市政府签订了“四桥一路三馆”项目框架合作协议。抢工期,重质量,保安全,周口体育中心、周口广播电视台兴旺塔、周口大庆路桥等工程的相继落成,创造了周口市公共建筑、市政道路、桥梁工程建设的“深圳速度”。“周口模式”应运而生。

“周口模式”的产生让豫东公司的品牌迅速打响,更是营造了政府、企业、银行三方合作共赢的典范。

豫东公司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和敢为人先、执着追求的发展理念,得到了商丘市委市政府的认可,相继投资承建了商丘市博物馆、豫东综合物流园、商丘建设路、G105郑庄互通立交、商丘火车站综合客运枢纽工程、商丘文化艺术中心、商丘高铁安置房、商丘医专新校区建设等一大批精品地标工程。

善弈者谋势,不善弈者谋子。雷正和认识到,在波澜壮阔的发展大潮中,企业要崛起,要发展,唯有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才能长远发展。

在国家大力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中央力推PPP建设模式,打造“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新一轮融资建造大潮中,中建七局豫东公司抢抓这一历史发展机遇,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力求在PPP模式项目开发上占得先机。

2016年2月6日,豫东公司成功中标74.64亿元商丘示范区棚户区改造、区域水系和城市森林公园建设等PPP项目,该项目无论是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还是对七局的转型升级,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如今的豫东大地,到处都有中建七局的工地,随处可见中国建筑的旗帜迎风飘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建七局 豫东公司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建七局:匠心打造商丘医专项目 用品质镌刻建筑灵魂

    7月28日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商丘医专新校区在建的15栋、26万平方米楼层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封顶,工程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悬在中建七局全体工作人员心里的大石头总算安稳落地了。

  • 解放区与中建七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月21日,解放区举行与中建七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通过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搭建对接平台,增进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该区也将全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最优良的环境,竭诚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三型党组织建设研讨班暨政工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日。为迎接党的伟大生日,强化“三型”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服务企业“三个发展”,6月26日-27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党委在伟大领袖毛泽东的家乡--湖南韶山召开公司“三型”党组织建设研讨班暨政工干部培训。

  • 市政府与中建七局举行项目合作洽谈会

    昨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合作洽谈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进一步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深入对接具体合作项目。座谈中,市直有关部门和城区负责同志与中建七局就具体合作模式、合作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对接。

  • 中建七局购买“爱心西瓜”免费送民工

    “谢谢,真的谢谢你们,谢谢中建七局的好心人们。”何师傅抓住中建七局交通公司中原区项目生产经理杨少鸿的手激动地说道。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