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建七局:匠心打造商丘医专项目 用品质镌刻建筑灵魂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一座建筑是一个城市的内涵与灵魂,一支队伍的匠心构筑这座建筑的血与肉。而中建七局,就是这样一个用品质、责任和开拓进取的精神来镌刻建筑灵魂的队伍。

NFjfnKhV..png.png

中建七局:匠心打造商丘医专项目 用品质镌刻建筑灵魂

VYOfVlyz..png.png

中建七局:匠心打造商丘医专项目 用品质镌刻建筑灵魂

对中建七局商丘医专新校区项目全体参建人员来说,7月28日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商丘医专新校区在建的15栋、26万平方米楼层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封顶,工程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悬在中建七局全体工作人员心里的大石头总算安稳落地了。

商丘市长张建慧在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保障商丘教育资源倍增计划实施,力争医专新校区今年秋季招生”,这就意味着2016年10月开工建设的中建七局商丘医专新校区项目,必须加快施工进度,在2017年9月开学前完成校园建设。该项目由1栋综合办公楼、2栋食堂、3栋办公楼、4栋教学楼、5栋宿舍共36个单体组成。中建七局董事长陈颖在视察项目时指出:“中建七局拥有65年艰苦奋斗的军人部队作风,能吃苦、能战斗,能啃硬骨头,没有完不成的任务,没有提不起来的速度,没有保障不了的品质。”就这样,一场硬仗吹响了冲锋的号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建七局 商丘 医专项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建七局豫东公司:上半年稳中求进 下半年开拓进取

    豫东公司作为中建七局投资标杆,工作动态与七局发展息息相关。7月29日,豫东公司2017年中工作会在商丘召开,通过回顾总结,以期对公司发展有更明确的把握。

  • 解放区与中建七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月21日,解放区举行与中建七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通过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搭建对接平台,增进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该区也将全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最优良的环境,竭诚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三型党组织建设研讨班暨政工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日。为迎接党的伟大生日,强化“三型”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服务企业“三个发展”,6月26日-27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党委在伟大领袖毛泽东的家乡--湖南韶山召开公司“三型”党组织建设研讨班暨政工干部培训。

  • 市政府与中建七局举行项目合作洽谈会

    昨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合作洽谈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进一步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深入对接具体合作项目。座谈中,市直有关部门和城区负责同志与中建七局就具体合作模式、合作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对接。

  • 中建七局购买“爱心西瓜”免费送民工

    “谢谢,真的谢谢你们,谢谢中建七局的好心人们。”何师傅抓住中建七局交通公司中原区项目生产经理杨少鸿的手激动地说道。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