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司法局宋城司法所打造校园法制文化墙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阅)为进一步拓展校园法制文化阵地建设、丰富法制文化载体、使更多学生、居民了解、掌握法律法规。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宋城司法所在宋城中学的东侧围墙上,创建完成了一条长300米,高1.5米的法制文化墙。色彩亮丽的风景,赏心悦目的画面,丰富多彩的内容,让学生在课余生活中学法、知法。

B7ZDeDOP..png.png

整个法制文化墙由24个板块组成,分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普法宣传两个主题,宣传形式贴近生活、贴近现实、贴近群众,弘扬美德、传播文化。法制文化墙内容图文并茂,寓意深刻,寓教于乐,充分体现了法制、和谐、以人为本的社会发展理念。法制文化墙的宣传内容涵盖了等法律知识,向学生宣扬了自觉守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的理念;倡导勤俭节约、孝敬父母等中华传统美德。

OOeBlnks..png.pn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司法局 宋城司法所 校园法制文化墙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司法局举办“迎国庆”第五届运动会

    为了充分展示司法行政干警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喜迎祖国67岁华诞。9月27日,睢阳区司法局举办“迎国庆”第五届运动会,来自局机关、司法所、法律服务所的六十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多项比赛的角逐。

  • 落实会战精神 睢阳区司法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了贯彻落实区“百日会战”会议精神,对照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责任,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9月19日上午,睢阳区司法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司法所所长、法律服务所主任等40人参加会议。

  • 睢阳区司法局退休干部张传真荣获“商丘好人”表彰

    我市2016年第二季度“商丘好人”评选结果揭晓,睢阳区司法局退休干部张传真以自己服务家乡、奉献社会的感人事迹荣获“诚实守信好人”荣誉称号,受到表彰。

  • 睢阳区司法局:勒马司法所打造人民调解新模式

    自人民调解创新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睢阳区勒马司法所积极转换观念,在借鉴“枫桥”经验的基础上,大胆探索创新,坚持以发挥基层司法所职能为前提、以调处矛盾纠纷为中心、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以点带面、从不同侧面入手,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工作的一线性、基层性、及时性,为法治社会奠定扎实基础。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