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 > 正文

商丘梁园法院司法技术工作受到上级法院高度评价

2019-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 郝玉东)4月9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技术处副处长王婕一行4人,在商丘市梁园区法院调研司法技术工作,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专职审委会委员郭言瑞,梁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中院司法技术处处长郭军谋等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对梁园法院司法技术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组首先现场查看了梁园区法院司法技术工作情况,简要听取了工作介绍。随后,调研组一行对梁园区法院司法技术工作摇号工作室、档案管理、刑事医学鉴定委托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调研。看到司法技术工作规范有序、委托鉴定机构名册公示、摇号工作室设施齐全、公开透明开展司法技术工作、档案管理全面正规等做法,对梁园区法院司法技术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梁园区司法技术工作连年上台阶,在案件数量大幅增加的情况下,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为审判和执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仅2018年,就公开公正办理了1600余件司法技术案件,该院司法技术工作也连续十余年受到上级法院的表彰。

在调研中,工作组一行在充分肯定工作的同时,也为梁园区法院司法技术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指导意见。梁园区法院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司法技术工作制度,更好地为审判执行工作服务。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 梁园法院 司法技术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陵县法院家事法庭奏响和谐曲 5年裁判家务事32

    “感谢卫法官的良苦用心,我一定改掉自己的急脾气……”走出商丘宁陵县法院家事法庭,前来起诉和丈夫离婚的宋某,平复了自己的心情,最终冷静了下来,主动撤回了起诉。这是发生在该院家事审判中平常的一幕。能够让许多剑拔弩张的夫妻重归于好,商丘宁陵县法院家事法庭展现了暖的温情和细致的关怀,奏响了“家和万事兴”的主旋律。

  • 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春节后组织升国旗仪式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转眼间又过了一个春夏秋冬。2月11日上午8点整,新年后第一个工作日,商丘宁陵县法院全体干警整齐列队,在办公楼前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 虞城县镇里固派出所春节前再次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平安守护工作开展以来,虞城县公安局镇里固派出所多措并举,成功抓获盗抢骗嫌疑人2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依法处罚单位3家(人),走访慰问辖区群众15人次,有效提升辖区安全感和满意度,受到辖区群众好评。

  • 商丘梁园:专业“碰瓷”黑团伙8名被告人受审

    12月7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张某房等8人涉嫌组织、领导恶势力组织罪、敲诈勒索罪一案。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梁园区法院快审快结,严厉打击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安宁,受到广大群众称赞。

  • 睢县法院召开“严冬风暴”集中执行活动动员会

    11月26日下午,商丘睢县法院召开“严冬风暴”集中执行活动动员会,会议由睢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文彬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