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梁园区法院组织干警开展扫黑除恶知识测试

2018-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王建华  张艳慧)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切实提高法院干警扫黑除恶的能力,8月24日中午,商丘市梁园区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S4qidf8A..jpg.jpg

本次考试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为主,对全院干警相关理论知识进行检验。通过本次测试,进一步提高了法院干警的政治站位,使干警充分认识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夯实了干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基础,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提供了重要的理论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梁园区法院 干警 扫黑除恶 知识测试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碧桂园天悦府:羽毛球即将开赛 燃烧我的卡路里

    8月25日,碧桂园商丘文化活动节首场羽毛球大赛即将拉开序幕。“和兴趣相投的人一起”,好玩、有趣、创意的活动邀请全民参与。

  • 商丘睢阳区召开学习《宪法》《监察法》暨区委理论会议

    8月23日,商丘睢阳区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会议邀请了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法学部宪法行政法教研室主任,研究生导师杨宝成教授,重点围绕认真贯彻实施《宪法》《监察法》,做《宪法》《监察法》的忠实践行者和宣传者进行专题宣讲。

  • 省督导组到商丘睢阳区检查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8月23日,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督导组一行3人,在省农经站站长张道明带领下到睢阳区督导检查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市农业局副局长王允才、睢阳区副区长杨光磊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各县、区农牧局分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副职参加了此次督导检查。

  • 商丘市林业局召开8月份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8月20日,商丘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建华同志主持,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所属单位负责同志和局系统党务干部参加了学习。

  • 商丘睢阳区召开法治创建工作总结暨“七五”普法会议

    8月23日,睢阳区法治创建工作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表彰了全区法治创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七五”普法规划启动以来的法治创建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全面安排部署“七五”普法中期考核验收工作。

  • 商丘市中心医院欢送吉世军医生赴新疆开展对口援疆工作

    8月23日上午,商丘市中心医院在门诊四楼会议室,为吉世军同志举行了欢送会。院长蒋家东、党委书记侯明亮及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吉世军所在科室主任、护士长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欢送会。

  • 商丘白云街道办事处 打造“一楼一品”党建特色品牌

    近年来,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党工委以居民小区为单位成立党支部,下设楼栋党员活动小组,将居住在楼栋里的党员组织起来,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社区服务、民主自治、楼栋文化、和谐稳定、美化环境等社区建设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 ​商丘白云街道办事处加强楼栋党建 发挥阵地功能

    近年来,梁园区白云街道党工委坚持党建引领,整合强化社区服务资源和功能,按楼栋划分阵地单元,将党建、文化、服务的元素有效融入,有力激活了基层党组织的“神经末梢”,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 商丘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一行到宋城办事处检查指导工作

    8月23日,商丘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冯东亮一行到宋城办事处检查指导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商丘市委老干部局市直科科长刘飞,睢阳区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俊田,睢阳区老干部局副局长王香云,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宋城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张玉芳,离退休老干部王爱真等领导陪同。

  • 大雨造成商丘市检察院电力中断 供电公司紧急救援

    8月18日,商丘迎来罕见的大雨。这场大雨给商丘造成了巨大损失,广大市民和群众的工作、生活也受到严重影响。在这场大雨中,市检察院的电力中断,全院干警无法正常办公,多项急需办理的工作也不得不暂时搁置。

  • 商丘平安街道及时做好灾后防疫工作

    为扎实做好灾后疫情防控工作,示范区平安街道街道及时组织员,做好灾后防疫工作。

  • 商丘睢阳区纪委 监察委到司法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8月21日,睢阳区纪委、监察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组在组长李登举的带领下一行三人到睢阳区司法局检查指导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副局长李恒亮、何新,纪检书记康干友,局监察室和扫黑办工作人员陪同。

  • 商丘振华社区:医生走进社区 问诊方便老年人

    经过几天的联系、筹备,文化办事处振华社区在8月21日,请来了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医专家吕景清和文化社区医院的内科主治医师王亚伟等几位医生,在振华家属院北院开展了“关爱老人”送健康进社区公益活动。

  • 商丘市林业局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暨以案促改推进会

    8月20日下午,商丘市林业局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商丘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党组书记、局长韩涛作了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建华主持会议。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防汛抗灾48小时

    8月18日、19日,受温比亚台风影响,商丘全市出现区域性暴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降雨量突破1976年来当地日降水量历史极值,多处出现内涝现象,部分地方断水断电,通讯中断,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中原银行商丘分行领导分析汛情,快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在行领导的带领下,该行员工团结一致,全力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工作。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