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法院召开“严冬风暴”集中执行活动动员会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李方弟)11月26日下午,商丘睢县法院召开“严冬风暴”集中执行活动动员会,会议由睢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文彬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市法院“严冬风暴”集中执行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上级法院的各项决策部署,通报了各执行团队近期办案、结案情况。

面对即将开展的“严冬风暴”集中执行活动,李文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艰巨任务,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坚定理念,执行各类案件都要以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二是在工作流程上要注意程序规范化,按法定程序处理案件,对于疑难复杂案件要及时提交共同研究;三是要在作风上树立廉洁意识,依法办案、廉洁办案,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做到司法为民、司法公正;四是严格按照上级法院的活动方案完成规定动作,重点做好涉民生案件的集中执行活动,同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见证执行。

文章关键词:睢县 法院 集中执行 动员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睢阳区卫计委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推进项目管理信息化建设,提高项目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近日,睢阳区卫计委在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会议室举办全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培训,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从事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工作人员及乡村医生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

  • 商丘市梁园区中州社区开展防艾知识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12月1日,商丘梁园区中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辖区内张饭棚村举办了“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主题宣传活动。

  • 一张张照片带你见证商丘40年的碧水蓝天

    12月1日上午,由商丘市美术馆和商丘市摄影家协会主办,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商丘影像40年”暨“碧水蓝天,大美商丘”摄影展开幕式在商丘师范学院举办。

  • 商丘市睢阳区召开预防传染病母婴传播“三阻断”

    为加强全区传染性疾病母婴传播“三阻断”工作,11月30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召开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总结暨培训会。

  • 2018商丘教育致敬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27人脱颖而

    12月1日上午9时,“河南榜样—2018商丘教育致敬人物”评选活动在商丘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据悉,该市310多名教育工作者参加评选,27名脱颖而出。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