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食药监局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教育片

2018-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月超)商丘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于11月12日下午2:40组织全体党员,在该局一楼党员电教室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局党组书记马索义,党组成员张言军、孟锦涛、赵卫民、薛晓军参加本次学习教育,市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党支部在本单位组织观看教育片。

使命引领担当,榜样传承精神。《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印证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影片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观看过程中,市局党员干部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

通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给市食药局所有党员上了一节生动鲜活的党课,榜样是鲜活的价值观,榜样是有形的正能量。致敬榜样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榜样精神融入到我们日常生活中。向榜样学习,我们将牢记总书记说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情怀、有担当的共产党员。

下一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就观看《榜样3》开展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并利用宣传栏、微信等平台广泛宣传先进党员事迹,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商丘 食药监局 专题教育片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刑侦警官杨秀芝:“女神”亦可为战士

    杨秀芝,既有女性的温和、细致,又有战士的刚毅、敏锐。1993年杨秀芝参加公安工作,从警25年来,她在“战士”与“女神”模式中自由切换,从容不迫。

  • 商丘古宋办事处新增“绿色卫士” 助力“两城”

    时至寒冬,百草凋零,然而探访古宋办事处仍然能感受到一片“绿意”——连日来,商丘古宋办事处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铺设防尘网、新增垃圾桶等“绿色卫士”,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初检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 商丘睢阳区中心医院:陪伴艾滋病人有尊严的生活

    “老谢(化名),你又玩手机游戏,你眼睛不疼吗?”商丘市睢阳区中心医院传染科李素娟笑着跟传染病区的患者打招呼。11月31日,在世界艾滋病日到来前夕,记者来到商丘专门诊疗艾滋病的睢阳区中心医院。

  • 商丘外国语中学开展第九届七年级广播操比赛

    树开红黄在水一方,白露苍茫日短情长,商丘外国语中学塑胶操场上却“气场全开”。11月30日中午,商丘外国语中学第九届七年级广播操比赛在塑胶操场举行,16支队伍齐聚一堂,千余名师生整装待发,这般气势如虹的比赛,各班级严阵以待,比赛帷幕即将拉开!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2018年第四期道德讲堂活

    11月29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2018年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在儿科医技楼17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长韩传恩参加活动并作主旨讲话。道德讲堂由院工会主席张玉玲主持。各总支书记、系科科护士长、各分工会主席、青年职工等共2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