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张张照片带你见证商丘40年的碧水蓝天

2018-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12月1日上午,由商丘市美术馆和商丘市摄影家协会主办,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商丘影像40年”暨“碧水蓝天,大美商丘”摄影展开幕式在商丘师范学院举办。

40年沧桑巨变,让商丘这座古城展现出不一样的美,碧水蓝天吸引着大批摄影家去记录历史的变迁,聚焦城市街道、乡村田间和故道古城,关注“商丘蓝”,拍摄好风光,定格无数个精彩的历史瞬间。

据了解,此次摄影展展出了艾尔肯江、崔申义、苏学军、卞松峰等大批优秀摄影家的作品,视角独特、风格各异,并且艺术水准较高,部分作品在全省、全国乃至国际影展上获得大奖,这些作品集中展现了全市人民在改革开放中开拓进取、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商丘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新根对此深有感触,他说:“市摄协还将进一步聚焦人民群众,用影像记录和展示商丘人民的伟大创造和精神面貌,努力创作更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用手中的相机拍摄更多贴近现实生活的精品力作!”

“摄影是记录社会发展进程的有效手段,作为每一位摄影工作者,要提高对摄影艺术的认识,要强化摄影人的历史责任感,要‘见证’时代的发展,要体现摄影人的价值。” 商丘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刘正义告诉记者。

商丘市人民政府首任市长史培德宣布“商丘影像四十年暨碧水蓝天.大美商丘”摄影展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认真参观了“两个影展”。

文章关键词:商丘影像四十年 碧水蓝天 大美商丘 摄影展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邑县启动“122”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暨集中宣

    商丘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第七个全国“122”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 11月28日在夏邑县栗城广场提前启动“122”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活动。教导员穆指涛、交通、城管代表和城区交警中队民警共120人出席启动仪式。

  • 离婚夫妻因抚养权闹纠纷 法官悉心执行化干戈

    “以后让孩子的母亲多看望孩子,这永远都是你们两个人的孩子!”11月29日,在执行法官柔情执行下,作为父亲的申请人蒋某最终要回了孩子的抚养权。一直争执不休的双方家庭最终握手言和,一起关乎孩子和两个家庭的抚养权纠纷案圆满执结。

  • 商丘睢阳区卫计委开展卫计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11月29日上午,商丘睢阳区卫计委组织召开全区卫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卫计系统创文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 商丘睢阳区卫计委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推进项目管理信息化建设,提高项目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近日,睢阳区卫计委在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会议室举办全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培训,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从事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工作人员及乡村医生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

  • 商丘市梁园区中州社区开展防艾知识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12月1日,商丘梁园区中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辖区内张饭棚村举办了“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主题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