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宋城办事处着力入户走访助推“两城”联创

2018-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佳雯 丁帅帅)为拓宽“两城”创建工作影响范围及层面深度,11月9日,商丘宋城办事处把入户走访宣传作为“两城”联创工作重点,不断加大创建工作力度和频次。

俗话说,脚上有多少泥土,心中就积淀多少感情。此次入户走访,深入到各个小区,各个单元,各层住户,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群众宣讲“两城”联创知识,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并与群众推心置腹交流交谈,激励居民群众发挥聪明才智,共建共享助力我市“两城”联创。

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创建知识,提高了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建的激情,而且增进居民群众与工作人员的亲密度,赢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和理解,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生活细节做起,积极参与、支持创建工作。

文章关键词:商丘 宋城办事处“两城”联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刑侦警官杨秀芝:“女神”亦可为战士

    杨秀芝,既有女性的温和、细致,又有战士的刚毅、敏锐。1993年杨秀芝参加公安工作,从警25年来,她在“战士”与“女神”模式中自由切换,从容不迫。

  • 商丘古宋办事处新增“绿色卫士” 助力“两城”

    时至寒冬,百草凋零,然而探访古宋办事处仍然能感受到一片“绿意”——连日来,商丘古宋办事处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铺设防尘网、新增垃圾桶等“绿色卫士”,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初检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 商丘睢阳区中心医院:陪伴艾滋病人有尊严的生活

    “老谢(化名),你又玩手机游戏,你眼睛不疼吗?”商丘市睢阳区中心医院传染科李素娟笑着跟传染病区的患者打招呼。11月31日,在世界艾滋病日到来前夕,记者来到商丘专门诊疗艾滋病的睢阳区中心医院。

  • 商丘外国语中学开展第九届七年级广播操比赛

    树开红黄在水一方,白露苍茫日短情长,商丘外国语中学塑胶操场上却“气场全开”。11月30日中午,商丘外国语中学第九届七年级广播操比赛在塑胶操场举行,16支队伍齐聚一堂,千余名师生整装待发,这般气势如虹的比赛,各班级严阵以待,比赛帷幕即将拉开!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2018年第四期道德讲堂活

    11月29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2018年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在儿科医技楼17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长韩传恩参加活动并作主旨讲话。道德讲堂由院工会主席张玉玲主持。各总支书记、系科科护士长、各分工会主席、青年职工等共2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