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文化名人看华商】魏碑书法名家作品参展 古都书画魅力现

2018-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华商节九大项目之一的全国书法美术名家咏商作品邀请展作为华商保留项目,深受书画家和广大市民的喜爱。多次参与书画展的商丘魏碑书法名家崔业华更是对华商节这几届的书画展深有感触。

“我的感触非常深,华商节的书画美术展不仅让我们书画家们有了交流的平台,增进的技艺,开阔了眼界;也让广大热爱中国传统书画文化的市民增长了见闻。”崔业华说每年的华商节他都有作品参展。他认为这样的书画巡展活动非常能够带动城市的文化氛围,对于城市品位的提升有着非常大的作用。

崔业华告诉记者,每一届国际华商节他和书画界的朋友都会精心准备数月。“我们就是为了能创作出更好的画作,让华商以及咱们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商丘书画带来的文化盛宴。”他更希望以后能够更多的邀约更多的书画名家做客商丘,一同感受古都书画魅力。

文章关键词:文化名人 华商节 魏碑书法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