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夏邑交警大队召开春运交通违法曝光暨媒体沟通会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周学峰)为及时通报交通秩序治理成果,发布交通违法查处数量和近期交通事故发生情况,1月23日上午9时,商丘夏邑交警大队召开春运交通违法曝光暨媒体沟通会。夏邑交警大队教导员穆指涛、主抓事故的副大队长尹光社、宣传股长吕元海以及媒体记者共计15人出席新闻发布会。

教导员穆指涛首先通报了1月份查处交通违法情况,以及当前开展电动车治理进度。重点回答了记者提出的市民极为关注的电动车上牌、办理驾驶证以及收费标准等涉及电动车治理的相关热点问题。副大队长尹光社通报了1月份交通事故发生数量,以及春运期间交通事故隐患的研判情况,重点回答了新媒体记者提出的电动车交通事故发生情况,电动车在全部交通事故所占的比例和电动车驾驶人交通事故的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

截至发布会结束,大队领导共回答媒体提出的各类热点问题15条,回应了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有效地拉近了警媒、警民之间的距离。

(映象网商丘频道新闻热线:1853700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夏邑 交警大队 春运 交通违法 曝光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