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银行商丘分行开展 “金猪送福”贵金属品鉴会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满足广大市民对贵金属的多样化需求,1月19日,中国银行商丘分行携手贵金属公司举办2019年“金猪送福”新春贵金属品鉴会。

本次活动采取实物展示的形式,共展出首饰类、摆件类、收藏类近百种贵金属产品,品种丰富,造型精美。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详细讲解贵金属辨别、投资价值等常识,以提高市民对贵金属的认知水平,客户咨询购买热情高涨。据悉,商丘中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对参展贵金属产品进行严格筛选,并提前做好客户邀约,力争打造一场完美的贵金属盛宴。本次品鉴会的举办,既让广大客户开拓了眼界,又加深了对贵金属投资的认识,也为商丘分行2019年贵金属业务实现开门红打下了基础。

(映象网商丘频道新闻热线:1853700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中国银行 商丘分行 金猪送福 贵金属 品鉴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陵县检察院“三举措”推进传统村落保护

    商丘宁陵县检察院认真履行检察职能,使传统村落保护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截止目前,已走访传统村落54个60次,针对存在的问题共向相关部门发出诉前检察建议29份,均已得到整改并回复。

  •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举办迎新春臻爱胎教活

    1月20日,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开展迎新春臻爱胎教活动,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宋玉磊,副院长、妇产科专家王艳丽,产科专家朱红卫、李艳丽,儿科专家康银霞,麻醉科专家刘媛,产后康复科专家候慧贤等领导及专家出席活动,孕妇学校孕妈妈准爸爸们等近300人参加活动。

  • 2019河南·民权首届精品年货博览会开幕

    红红火火过大年,购物游乐来民权! 1月20日,“2019河南·民权首届精品年货博览会”在商丘民权县梦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联合华为公司举办中原银行年货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携手华为公司举办了“2019年电子年货节”活动。此次活动在中原银行营业部和慧商支行同时展开。厅堂内设置展台,展示了华为多款新型号手机、运动手表及新型平板电脑。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参加睢阳区召开的冬春火灾防控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监察保卫部参加了商丘市睢阳区召开的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进一步明确责任、突出重点、部署任务,确保全市今冬明春火灾形势平稳。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