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外国语中学:挥洒指尖笔 展示真风采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丽丽)言为心声,字为心画。写一手漂亮的字,会对人的内在气质修养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为了倡导教师规范书写汉字,勤练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专业成长,1月18日下午,商丘外国语中学开展了面向全校教师的两字基本功测试活动。

两字测试项目必须现场限时完成,哨声响起,教师们个个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书法技能包括了粉笔字和钢笔字两项内容。测试第一环节为钢笔字书写展示,老师们各展风采,一幅幅作品有的行云流水,有的潇洒飘逸,有的自然舒展,有的运笔秀巧。

 粉笔字测试现场教师的一笔一画都彰显了个人魅力,一字一句都展现了教师的深厚功底,给人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调动了全体教师进一步加强基本功训练的热情,提高了教师的职业技能,引领教师挖掘自身潜力,展现个性魅力。虽然活动已结束,但教师们成长的脚步不停歇。老师们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假期加强硬笔、软笔技能练习,潜心追梦,用力奔跑,在新的一年再攀高峰!

(映象网商丘频道新闻热线:1853700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商丘 外国语中学 粉笔字 测试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