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商丘民权支行为特殊客户提供上门金融服务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祁洪洲 尹煜)1月22日下午5点多,农业银行商丘民权县支行金源分理处主任齐卫锋在忙碌了一天后准备收工下班,他的手机铃声急促响起,一位孟姓客户焦急地在电话中告诉他:自己的父亲有一张农行的存折,忘记了密码,无法取款,现在他的父亲正在县人民医院住院,病情非常严重,又急需用钱,病人又不能前去银行办理业务,问有没有办法帮他们解决困难。

齐卫锋考虑到该客户的特殊性和紧急情况,立即答应让该客户稍等片刻,随即带领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实地了解核实客户情况。

看到农行工作人员在接到电话不到一个小时就赶到病房时,孟先生一时激动得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谢谢你们,没想到这么晚了你们还亲自上门服务,没想到你们工作这么敬业,办事效率这么高,没想到我们这些普通客户在你们的心中分量这么重!”齐卫锋把业务流程向客户介绍后,认真审核了老人及其家属的身份证、户口簿,当即为客户现场办理了特殊业务授权委托手续。经老人同意,授权委托其儿子孟先生办理业务,并按规定要求和病人合影,让病人按指纹。

看着这一切,病人家属非常感动,病房里的病号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对农行的真诚服务交口称赞。

(映象网商丘频道新闻热线:1853700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农业银行 商丘 民权县支行 金融服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辖区共建单位开展义写春联活

    “戌年引导小康路,亥岁迎来锦绣春”,1月22日,为弘扬民族文化精神,营造祥和愉悦的春节氛围,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睢阳区计生协会、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幼师学校走进天祥社区开展义写春联进万家活动,意将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活动吸引了10余名书法家及3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

  • 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新闻发布会

    1月22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公布了5起涉黑恶犯罪典型案例。

  • 商丘外国语中学:挥洒指尖笔 展示真风采

    为了倡导教师规范书写汉字,勤练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专业成长,1月18日下午,商丘外国语中学开展了面向全校教师的两字基本功测试活动。

  • 商丘睢阳区卫计委走访慰问计生家庭特困户

    为切实落实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政策,加大对计生特困家庭的帮扶力度,1月22日,商丘睢阳区卫计委对全区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中国银行商丘分行举办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1月17日,中国银行商丘分行举办写春联送祝福活动。该行书法协会的志愿者们现场泼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广大客户创作春联,带去节日的祝福,以此传承中国民俗文化,增添节日喜庆气氛。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