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晒“秋”

2017-08-08  来源:新华社

  • 1/5 晒“秋”

  • 2/5 晒“秋”

  • 3/5 晒“秋”

  • 4/5 晒“秋”

  • 5/5 晒“秋”

       这是8月7日在江西省婺源县江湾镇篁岭村拍摄的村民晾晒的辣椒等农作物。

       当日是立秋,人们忙着在农家院坝里晾晒农作物,到处是繁忙的劳作景象。

       新华社发(胡敦煌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婺源县 辣椒 农作物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火红辣椒富农家 订单种植脱贫快

    近年来,丹寨县把辣椒产业作为脱贫攻坚的主导产业来抓,引导群众与公司签订种植协议,并鼓励贫困村、贫困群众大力发展辣椒种植。

  • 广西龙胜:壮寨“晒秋”忙 

    近日,在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马海壮寨,壮族妇女们把收获的红辣椒、玉米等摆放在吊脚楼前进行晾晒,壮寨处处呈现美丽“晒秋图”。

  • 渑池县英豪镇吴窑头村:辣椒种植促农民增收

    近年来,英豪镇吴窑头村在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安静静和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种植辣椒70余亩,预计今年可实现收入15余万元,有效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

  • 小辣椒铺就致富路

    8月11日,郸城县汲水乡一辣椒加工点的工人正在紧张工作。近年来,该县坚持以科技扶贫促进富民产业培育,不仅增强了贫困农民自我发展能力,而且有效增加了农民收入。据悉,汲水乡辣椒种植面积约3.6万亩,每亩收入可达3500元以上。

  • 遵义奏“椒”响乐获“中国辣椒之都”称号

    8月5日,2017中国·遵义第二届国际辣椒博览会在遵义市新蒲新区隆重开幕。在当天晚上的开幕式现场,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授予遵义市“中国辣椒之都”称号,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