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2017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在虞城举行

2017-05-15  来源: 商丘网—京九晚报

5月12至14日,2017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在中国木兰之乡——虞城县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200余名自行车运动员相聚于此,一决胜负。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虞城县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省各市、县共计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按年龄分为甲(男子、女子)、乙(男子、女子)两大组别。此次比赛的主场地为虞城县城高新技术区内至信三路、至诚七路、工业大道、科迪大道4条大道的闭合区域,全程10公里。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男子1公里、10公里、20公里、60公里、80公里个人计时赛以及40公里、60公里团体计时赛冠军,女子1公里、10公里、15公里、40公里、60公里个人计时赛以及20公里、40公里团体计时赛冠军都花落各家。

记者 刁志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7年 河南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 虞城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顺河街道开展2017年健康知识讲座

    为帮助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保健水平、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5月15日上午,顺河街道组织办事处、中心校、土管所、巡防队、卫生院、10个村居村医等100余人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开展了2017年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 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商丘赛区颁奖

    优美动听的小提琴、绘声绘色的单口相声、流利顺畅的英语口语配音.....5月14日下午,2017年度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商丘赛区选拔赛颁奖典礼在商丘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 信阳市举办2017年第一季度消防实战化练兵比武竞赛活动

    日前,信阳市举办2017年第一季度消防实战化练兵比武竞赛活动,来自全市12个消防大队的100余名官兵在信阳高新区消防大队参加了比武

  • 顺河街道马堰社区举办2017年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5月12日下午,进一步强化和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形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氛围,顺河街道马堰社区在马堰小学开展了由马堰社区主办、马堰小学协办,市委组织部、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市招生办、区妇联协办的2017年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 鹿邑县检察院举办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由一系列精彩的环节构成:全体人员起立高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王莉带领大家朗诵宋代大儒周敦颐的名篇《爱莲说》,观看纪录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监察科科长史心灵和公诉科副科长邓悦谈了作为一名检察官的体会……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