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体彩杯”2017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在虞城举办

2017-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虞城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于5月12日在中国木兰之乡——虞城县鸣枪开赛。河南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苏苑,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中心副主任高红,商丘市教体局副局长李铁山、王千里,虞城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副县长王彦峰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各地的200余名自行车运动员及近30家新闻媒体记者相聚于此,一场健康、快乐、正能量的活动,在虞城县激情上演。上午9时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宣布大赛开幕。

J6WZgGg4..png.png

(摄影  常伟杰)

此次赛事是河南省规格最高、要求最严的一项自行车赛事,也是检验我省一年来自行车训练成果,为参加国内、国际大赛选拔培养人才的重要赛事。来自全省各市、县共计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按年龄分为甲(男子、女子)、乙(男子、女子)两大组别。此次比赛的主场地为虞城县城高新技术区内至信三路、至诚七路、工业大道、科迪大道四条大道的闭合区域,全程10公里。

qkeRze3G..png.png

(摄影  常伟杰)

近年来,虞城县全民健身深入人心,各类体育设施功能逐步完善,群众体育活动丰富多彩,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浓厚的群众体育氛围,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曾举办过多次高规格体育赛事活动,河南省乒乓球、健身气功、武术、篮球赛事项目多次在该县成功举办,中、韩、港、澳、台乒乓球邀请赛连续三年在此举办。本次赛事在虞城隆重举办,无疑对培育木兰体育品牌,引领虞城快速发展,着力打造“果乡绿城,五金世界”将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P7pQf7rP..png.png

(摄影  常伟杰)

为办好本次全省高规格公路自行车赛事,虞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社会各界热情高涨,群策群力,提供服务,以“扮靓虞城县,当好东道主”的姿态,确保赛事的成功举办。

IVdAQlx6..png.png

(摄影  常伟杰)

按大赛日程安排,本次比赛于5月12日开始,5月14日结束,将决出男子1公里、10公里、20公里、60公里、80公里个人计时赛以及40公里、60公里团体计时赛冠军,女子1公里、10公里、15公里、40公里、60公里个人计时赛以及20公里、40公里团体计时赛冠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体彩杯 2017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 虞城 举办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在全市“体彩杯”健身气功站点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1月18日—20日,由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2017年驻马店市“体彩杯”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在驻马店市老体协四楼举行,西平县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 邓州仁爱医院:好服务赢得好评价

    据了解,邓州仁爱医院救护车和6位医护人员为全程的医疗应急保障提供热情周到的医疗服务。同时,医护人员还准备了急救箱和充足的急救药品和外伤包扎消毒等用品。

  • 我市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8月8日,在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由市政府主办的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体彩杯”市直机关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如图)。“此次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为期3天,竞赛项目均为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

  • 顺河街道组队参加“体彩杯”2017年驿城区全民健身月

    5月17日,为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体彩杯”2017年驿城区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顺河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积极组队参加了比赛。

  • 乒动中原“体彩杯”河南省第三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焦作赛区)开幕

    5月13日上午,乒动中原“体彩杯”河南省第三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焦作赛区)开幕式在市太极体育中心太极馆举行。据了解,本届赛事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乒乓球协会、焦作市体育局和焦作市乒乓球协会承办,共设焦作、濮阳、漯河、平顶山4个分赛区,最后在洛阳市举行全省总决赛。

  • 速度与激情并行

    4月15日至16日,第九届“体彩杯”全国自行车公开赛在信阳市举行,精彩的赛事让人目不暇接。

  • 2016驻马店"体彩杯"自行车越野赛在老乐山景区举办

    为了活跃健康骑行氛围、繁荣骑行文化、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驻马店市教体局主办,体育总会、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的2016年自行车越野赛于12月10日在驻马店市老乐山景区成功举办。

  • 西平在"体彩杯"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取得优异成绩

    在10月17日至18日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体彩杯”2016年驻马店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中,西平县健身气功站点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 卢氏县教体局组织“体彩杯”庆祝教师节职工运动会

    8月29日晚,卢氏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人山人海,喝彩声、呐喊声、叹息声在炫目的灯光中此起彼伏,人们忘我沉浸于县实验中学和育才中学两只蓝球队的精彩对决之中。

  • "体彩杯"驻马店市"全民健身 美丽天中"摄影展征稿

    为更好地推动驻马店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反映城乡居民丰富多彩的体育生活,繁荣体育摄影文化,展示我市近年来体育工作成就和全民健身盛况,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特举办“体彩杯”2016年驻马店市“全民健身 美丽天中”体育摄影展,面向各县区、各单位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公开征稿。

  • "体彩杯"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 南部赛区比赛在宝丰举行

    5月25日,由河南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河南省健身气功协会主办,平顶山市体育局、宝丰县人民政府承办,宝丰县体育局、宝丰县健身气功协会、宝丰县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体彩杯”2016年河南省健身气功(南部赛区)站点联赛在宝丰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

  • 西平县“体彩杯”男子篮球比赛开赛

    为庆祝河南省第7个全民健身月,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精神,促进西平县群众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由西平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县教体局、共青团西平县委承办的西平县“体彩杯”男子篮球比赛于5月11日在洪河公园篮球场开赛。

  • 信阳市首届“工行体彩杯”乒乓球友谊赛启动

    人间四月天,运动好时节。为推进健康信阳建设,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4月23日上午,2016乒动信阳?信阳市首届“工行体彩杯”乒乓球友谊赛在在辉煌乒乓球训练馆启动。市委常委、信阳军分区政委尚邦君,市政府副市长张富治、张武捷,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周保林参加启动仪式。

  • 平顶山市将举办“体彩杯”广场健身操舞大赛

    映象网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平顶山市将于5月11日至12日举办“体彩杯”广场健身操舞大赛。

  • 2017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在虞城举行

    来自全省各市、县共计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按年龄分为甲(男子、女子)、乙(男子、女子)两大组别。此次比赛的主场地为虞城县城高新技术区内至信三路、至诚七路、工业大道、科迪大道4条大道的闭合区域,全程10公里。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