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悦居恒大名都“大尺度”四房 方知什么是理想生活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家是什么?

家是一把伞,帮我们遮风挡雨。

家是心灵绿洲,带给我们快乐

家是一盏灯,帮我们照亮前行之路

答案多种多样,但归根结底,有家就有幸福,家中有父母的叮咛,孩子的欢笑,爱人的关怀,让幸福停留在生活的每一寸时光里,抓住眼前的幸福。

Ut9ud3BO..png.png

买一栋好的房子,实际上是为了让家人住的更安稳更舒适,少有所养,中有所为,老有所乐,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最高境界,更是无数家庭的追求。

当三代同堂遇上二胎时代,老年人与年轻人,会因生活习惯不同而擦出火花不必困扰,你想要的,恒大名都都可以给你。

奢华四房,尊崇私家空间,彰显尊贵气度,客厅餐厅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俱佳,客厅连接超大观景阳台,宽敞气派的待客空间。主卧标配独卫独浴,尊享主人私密空间。

uvWsbU1G..png.png

客厅

南北通透奢阔大客厅,超宽双阳台设计。户户全明空间,将更多自然光线引进室内,阳光满溢,温暖满分,带来超高居住舒适性。阳台客厅一体化,打造更大尺度的生活空间,大客厅的奢阔感,休憩娱乐,会晤亲友从容有度,彰显主人尊贵身份。

DtoPzYMl..png.png

厨房

倾力打造现代化厨房,给予业主尊贵舒适的厨房生活体验,洗涤区、烹饪区与储物区组成“黄金三角区”,L型流线设计,洗、切、炒一气呵成,减少60%往返路程和27%操作时间,让您下班后还能悠哉做一桌满汉全席。

dls0EY9F..png.png

飘窗

在家里的每一个房间,你都可以纳景入室,或步出阳台凭栏眺望,或推开宽景大窗揽胜,精心营造的大气典雅园林美景尽收眼底。

wKrlvRda..png.png

卧室

宽境朗阔的空间,不仅仅是为了匹配身份与地位的高度,更是为了生活从容的享受奢华的主卧,令生活张弛有度。贴心的独卫独浴、充满浪漫的飘窗,每一处细节皆彰显主人的高雅品味。

p3CgGZx6..png.png

儿童房

古语云:染于苍则苍,染于黄则黄,家是孩子健康成长的首要环境,卧室是孩子们最为独立的空间。而在四房的空间里,能让孩子们对于居住环境有更自主的选择,恒大名都充分考虑儿童的天性,兼顾人性化与生活的全部细节,舒适阔绰的生活空间,带来孩子优质的成长环境。

0hrTSp9Y..png.png

书房

自己在静谧的书房里,看一本有关诗与远方的书;妻子在舒适的卧室里,烦恼今日的打扮与着装;父母与老友们,在充满禅意的茶室里拉话家常;孩子们在专属游戏空间里嬉戏打闹。

恒大名都建筑面积约150-212㎡四房让全家人各得其乐,这就是理想的生活恒大名都。(尚海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恒大名都 理想生活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末来嗨!商丘恒大名都邀你免费参与亲子游戏

    5月14日(周六)上午9:30,商丘恒大名都“动漫嘉年华·亲子梦幻之旅”及“欢乐全家行·宝贝向前冲”欢乐举行。记者看到,现场人气旺盛,吸引了近百组亲子家庭热情参与。

  • 花漾名都 宴遇牡丹:恒大名都牡丹花卉展22日开幕

    活动从4月22日到5月3日,共持续12天。活动现场可以欣赏享有“花中之王”美誉的牡丹,十余种名贵牡丹,近百种花卉造型,色彩缤纷,争奇斗艳。此外,武则天携花仙子游园、网红美女直播,在一片花海中邂逅浪漫。活动期间,儿童涂鸦、“风筝DIY”、牡丹书会等活动趣味十足,为花卉节增添别样的色彩。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