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召开汇报会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7-08-24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8月23日,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汇报会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了解掌握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推进大检查工作深入开展。会上,9个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辖区、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倪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倪玉民指出,要提高认识、坚定思想,始终保持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警觉性,做到深入开展、善始善终。要进一步增强工作针对性,做到细致分工、责任到人、记录在案,建立相关台账,促进责任落实。要持续开展、警钟长鸣,吸取各类重大事故经验教训,制定针对性措施。各行业、系统要突出重点,重点监控安全风险点。各县(区)要对风险点进行联合执法检查,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联合执法人员要对各类风险点逐条解决,对安全生产薄弱环节逐项整改,坚决遏制事故多发现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大检查 工作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康县质监局全面开展秋季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和省局、市局近期关于集中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的电视电话精神和工作部署,确保集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太康县质监局于近期以“六个严格”措施、深入开展全县秋季特种设备和重点工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 信阳市坚持“四动”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到实处

    为全力做好信阳市安全生产工作,信阳市坚持高位发动、统筹推动、部门联动、联查促动,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 平顶山成立6个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工作组

    记者9月11日从市政府安委会了解到,为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日常工作,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开展,市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成立6个专项工作组,明确牵头领导、责任人和具体职责,通过定期通报大检查开展情况和跟踪督办等举措,营造氛围、传导压力、形成震慑,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平顶山市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9月6日,记者从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了解到,本月起至10月31日,平顶山市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此次大检查,旨在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 汝州市路灯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活动

    按照汝州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整体工作部署,汝州市路灯管理所近期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