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国家文物局督察司领导来我市督导检查文物安全状况大排查工作

2017-06-12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6月10日至11日,国家文物局督察司司长刘铭威一行来我市督导检查文物安全状况大排查工作,省文物局副局长贾连敏,市领导王全周、岳爱云陪同督导检查。

刘铭威一行先后来到商丘古城东门、陈家大院、归德府文庙、穆氏四合院、隋唐大运河南关码头遗址、商丘博物馆等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进行督导检查,现场检查各文保单位的消防、安防等设施情况,查看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听取相关人员对文物安全状况大排查工作的汇报。刘铭威充分肯定我市文物安全状况大排查工作,希望我市继续加强基层文物保护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文物保护意识,扎实做好文物安全保护基础工作,同时结合检查的情况就加强我市的文物保护管理和文物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记者 李 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家文物局 检查 文物安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里头遗址入选第三批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立项名单

    日前,在国家文物局主办的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现场工作会上,第三批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和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立项名单公布,我市二里头遗址入选立项名单。评定合格后,由国家文物局授予“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称号,并向社会公布。

  • 淮阳平粮台遗址考古成果展亮相河南博物院

    11月15日,由国家文物局和河南省文物局牵头,河南博物院、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淮阳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手铲释宛丘——淮阳平粮台古城遗址考古发掘成果展”在河南博物院隆重开幕。

  • 河南洛阳将建隋唐洛阳城国家历史文化公园

    记者从近日在河南省洛阳市召开的洛阳学国际学术研讨会上获悉:在国家及河南省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洛阳市正在加快规划建设隋唐洛阳城国家历史文化公园,对占地47平方公里的隋唐洛阳城遗址实施整体保护。今年5月,河南省主要领导到洛阳调研,提出要对47平方公里的隋唐洛阳城遗址实施整体保护,规划建设国家历史文化公园。

  • 国家文物局相关领导到鸡公山视察文物修缮工作

    7月30日上午,国家文物局办公室预算处张洁副处长在信阳市文广新局张冬梅局长和信阳市文物局局长刘维的陪同下,来鸡公山风景区检查指导文物维修工作。

  • 2017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开幕式在洛阳举行

    6月10日上午,由国家文物局、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文物局、洛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在洛阳拉开帷幕。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