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交警电话连续温情催缴 车主驾车千里返家清零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周学峰)今年3月至5月,夏邑县会亭镇王酒店村村民徐某因4次超速被电子监控抓拍。经过县交警大队多次温情催缴,近日他终于从千里外返家清零。

3月至5月期间,徐某驾驶车号为豫N0V06X的黑色宝马轿车在淮徐高速、二广高速连续4次因超速被电子监控抓拍。其中,3月18日超速50%以上被记12分,被夏邑县交警大队列入强制执行对象。

催缴民警根据车主徐某在注册登记时留存的手机号码,联系上了远在江苏南京做生意的车主徐某,徐某以远在外地做生意、车辆未到年审为由婉拒民警的催缴,要求在春节期间回家处理。催缴民警没有气馁,多次电话沟通,向车主徐某宣传不按规定消除交通违法记录,将会被法院强制执行且纳入失信人“黑名单”,在出行、购物、贷款时处处受限。

担心个人信用受损,并感动于民警的耐心工作,5月8日,徐某驾车从南京返家,处理了全部4条交通违法,并按规定缴纳了2250元交通违法罚款,消除了交通违法记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警电话温情催缴 车主 驾车千里 清零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限行处罚首日:大部分司机自觉遵守限行规定

    在王城大道与纱厂路交叉口,机动车流量较平时有一定程度的减少,金谷交巡大队的交警说,该路口的通行效率比往常有所提高。长春路交巡大队的交警介绍,截至昨日16时,他们共查处了31辆违反限行规定的车,驾车者均被罚100元、记3分。

  • 安阳市区限行首日 交警以教育为主

    为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安阳市空气质量,11月10日,安阳市下发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在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 挂靠合同到期运输公司不予过户 法院帮车主讨说法

    自己出资购买的车辆,挂靠在运输公司名下经营,合同到期,运输公司却不配合办理过户手续,遇到这样的情况到底该咋办?近期金水区人民法院审理的一起案件,给了这个问题一个答案。

  • 老人刮蹭轿车遭索赔 供电所长感动车主帮解围

    10月23日上午10时许,太康县毛庄镇一农村老人骑电动三轮车到供电所交电费时不小心刮蹭了一辆小轿车,因没钱赔偿伤心大哭。看到老人非常可怜,该镇供电所长刘卫生代老人拿出了赔偿,后车主被刘卫生的行为感动,主动放弃了索赔。

  •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推出ETC信用卡 助力车主畅通高速路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车友客户,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推出了用于ETC业务的专属信用卡——豫通ETC信用卡。这张信用卡,用户无需预存现金,做到“先通行、后结算”,还能享受最长56天免息期。市民可在商丘农行全市62个网点轻松办理。

  • 货车载稀有金属不慎掉落 祥符交警追赶送还车主

    10月17日下午15:00许,正在220国道巡逻的祥符交警巡逻一中队民警张震亭、协管员李东明发现前方一辆重型半挂货车皖M***11车上掉落几包货物,车上司机丝毫不知、踩着油门向前驶去,民警张震亭马上停下警车查看,发现车上掉落的稀有金属铝!

  • 醉驾轿车来“救”超载货车 新密一车主被刑拘

    一辆严重超载的大货车被新密交警查纠,在被扣往停车场途中,得到消息的大货车车主驾驶朋友的轿车赶来,欲将被扣大货车逼停。

  • 在洛阳办理ETC,哪家更划算?

    近期,豫C车牌小型客车走绕城高速免费政策实施后,有不少市民打算安装ETC设备。2017年10月1日后,到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办理ETC的新开卡用户,前3个月可享受高速通行费九折优惠 

  • 信阳举行第一届滴滴车主文化节

    9月20日晚,信阳第一届滴滴车主文化节活动在中乐百花酒店举行。滴滴车主及其亲属朋友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环城高速豫C车辆免费通行车主:更顺更省更暖心

    昨日8时许,记者来到二广高速关林站,现场粗略数了一下,10分钟的时间有近百辆豫C牌照的车辆路过该收费站。记者从洛界高速管理处了解到,该惠民政策自实施以来,洛阳环城高速公路各免费站口车流量整体都有所增加。

  • 豫C车主注意啦!要走绕城高速要注意这些

    昨日是我市绕城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正式实施的第二天。市高速大队测得的数据显示,17日8时至18日8时,洛阳环城高速公路各免费站口出站车流量都有所增加。在市区开车担心堵得厉害,走高速公路又绕得太远,新政实施后,您可能面对这个艰难选择。

  • 河南省机动车检测机构诚信巡礼活动在焦作启动

    为规范我省机动车检测行业标准,促进机动车检测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市机动车检测协会会长李世轩表示,河南机动车检测机构诚信巡礼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引导行业自律、推进行业诚信,势必进一步规范和推动河南机动车检测行业的健康发展。

  • 河南高速货车分时段差异化收费政策 车主受惠2638万元

    截至9月1日早晨6时,我省在全国率先实施高速公路货车分时段差异化收费政策已“满月”。

  • 惊险!男子被越野车拖行十几米 后车记录仪拍下全过程

    段先生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23日22时0分5秒,男子开始被保时捷越野车拖行,14秒后男子倒地,肇事车径直离开。七中队队长郭波说,经了解,杨某和蒋某是朋友,事发当晚杨某跟酒后的蒋某发生不快,才发生了蒋某被拖行一事。

  • 遇这些情形的轻微交通事故 车主自行就能轻松处理

    昨日,晚报以《“快赔怪象”频现,车主易被“牵着鼻子走”》为题报道了星太快赔中心工作人员在进行事故“快处快赔”过程中,存违规情形。凡事故当事人在处理事故过程中,发现快赔中心工作人员有上述违规行为,可向市保险行业协会、市交警支队举报反映。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