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省调研组到商丘调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7-05-22  来源: 商丘网—商丘日报

       5月19日,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吕五权一行莅商,调研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祖明,副市长张家明出席座谈会。市委农办、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市农业局、市畜牧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张家明就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进行了汇报,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对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出建议和看法。

        调研组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积极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一定成效。

        吴祖明要求,下一步针对存在的问题,市委改革办要抓紧整理汇总,并会同有关部门按照“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认真会商研究,制定相应的改进措施,确保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得到有效解决,确保中央和省委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的举措得到很好的落实。

        记者 李 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调研组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商丘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县: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今年以来,社旗县聚焦持续增加农村居民收入这个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调结构、降成本、补短板、提质量、促融合、可持续”为重点,推进适度规模经营,搭建供给侧改革平台,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业农村经济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 从“三夏”生产看安阳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吃饭农业变效益农业

    眼下,安阳市“三夏”生产已落下帷幕。连日来,记者在调查采访中发现,布局区域化、经营规模化、生产标准化、发展产业化的“四优四化”正成为安阳市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从追高产到求优质,从种农田到种风景,吃饭农业逐渐向效益农业转型。

  • 新华社发文 以鹤壁为例报道河南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高产粮田变身优质麦基地、科技“神器”解放劳动力……河南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正从上而下引发一场“链式反应”,带动农业转型升级。从“高产”到“优质”,这不仅仅是种植结构的调整,更是农业发展经营理念和农业方向的转型。

  • 王战营调研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和农业供给侧改革

    顶着炎炎烈日,冒着超过35摄氏度的高温,王战营先后来到睢阳区中石油第三加油站、闫集镇小麦高产万亩示范方、楚庙蔬菜基地,宁陵县万顷梨园、中储粮柳河粮库、孔集乡王福来村鹏林果蔬种植合作社大棚甜瓜生产基地,看麦收、进大棚、查墒情,听汇报、问情况、提要求,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叮嘱他们注意安全、谨防中暑。

  • 虞城县培育出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1276家

    近年来,虞城县大力实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目前已培育出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1276家。虞城县金豆子食品公司常年生产的无公害芽菜9大类别,16个品种,一年四季产品供不应求。

  • 省政协调研组莅焦调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

    4月10日至11日,由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带领的省政协调研组莅焦,调研焦作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温县小麦博物馆是我国首个小麦专题博物馆,调研组一行参观后给予高度评价。

  • 驻马店市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会在汝南县召开

    3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暨机械化秸秆禁烧推进会在汝南县会议厅隆重举办。

  • 邓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确保三条底线

    “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三农'领域的一场深刻变革,关系农业的长远发展,在方向性问题上不能出偏差,不能犯颠覆性的错误,必须守住确保粮食生产能力不降低、农民增收势头不逆转、农村稳定不出问题的三条底线。”2月3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时所强调的内容。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