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商丘分行全力抗灾确保安全运营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娄浩然)8月18日,商丘遭遇了42年一遇的特大暴雨,农行商丘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情系基层员工,心系安全生产。8月18日、19日,曹红行长、任远副行长分别带队,深入辖属城区、县域支行受灾严重网点,逐一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灾一线的干部员工。

V99Ld9HU..jpg.jpg

对进水的营业网点及线路、电路发生问题的营业网点,组织市分行运营、保卫、科技部门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帮助解决处置疑难问题,确保营业网点平稳运营。曹红行长要求在灾害面前,全行上下要齐心协力,勇渡难关。认真落实市银监局和省分行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保开门、保服务、保安全”的指导思想,在确保员工生命和国家财产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保障营业网点正常运营;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市分行由曹红行长、任远副行长带班,各支行班子成员、各营业网点负责人全部在岗在位;畅通信息沟通渠道,遇有险情第一时间报告市行,认真做好风险排查和应急处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行 商丘分行 抗灾 安全运营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行商丘分行“惠农e通”升级专业市场版

    近年来,农行商丘分行加快打造网络金融发展新格局,目前已形成涵盖网络支付、网络理财、网络融资、信息服务四大产品体系,并构建起全维度、立体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平台“惠农e通”。今年6月,该行紧跟市场步伐,强力推广“惠农e通”基础上推出的“惠农e通”专业市场版。

  • 信阳农行胜利路支行举办大型公益讲座活动

    金秋伏热心潮涌,又是一年开学季。为进一步彰显服务担当,农行信阳分行胜利路支行特邀社科院博士在浉河宾馆举办“梦想启航 畅想我的大学”贵宾客户公益讲座活动,与家有大学新生的贵宾客户家庭共同畅想大学生活、共同规划大学教育。家长、学生共41人参加。

  • 农行商丘分行“八一”建军节慰问公安民警

    8月1日,建军节当天,农行商丘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闫顶亮同志受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红同志委托,带领办公室负责人先后前往睢阳区交警大队执勤点、商丘市公安局东方分局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 农行商丘分行2018年上半年网络金融业务发展成效显著

    2018年,农行商丘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互联网+”业务转型各项工作部署,聚焦掌银和“惠农e通”两项重点业务,实现了业务规模、质量和效益的协调发展和大幅提升,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一号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效。

  • 信阳农行胜利路支行促进党建与经营融合

    今年以来,农行信阳分行胜利路支行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重点,锁定“四题”切入,落实“党建为首”,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 省农行赴光山支行调研“一网三化”工作

    为扶持地方小微企业发展,切实做好普惠金融工作,7月18日,省农行信用管理部与普惠金融部一行赴信阳市光山支行调研“一网三化”破题落地工作。

  • 农行开封分行:创新多种扶贫机制 提高金融扶贫可持续性

    截至2018年6月末,农行开封分行已累计投放扶贫贷款19490万元,带动4425户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其中2018年投放扶贫贷款3291万元,带动1860户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 农行商丘分行召开零售业务综合营销活动启动会

    7月12日下午,农行商丘分行在市分行四楼会议室召开“万马奔腾”零售业务综合营销活动启动会。会议由个人金融部负责人主持,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闫顶亮同志,零售顾问、零售业务部门正、副总经理;各支行行长、零售业务主管行长、网点负责人及市分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 农行商丘分行召开2018年新入行大学生座谈会

    为体现对大学生员工的关心和重视,上好新员工入职第一课,7月12日下午,商丘分行在市分行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入行大学生座谈会。会议由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主持,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任远同志;部分支行主管行长、11名新入行大学生参加座谈会。

  • 农行商丘分行召开网络金融业务总结表彰推进会

    为推动网络金融业务快速健康发展,7月11日上午,农行商丘分行在梁园支行10楼会议室召开网络金融业务总结表彰推进会。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红同志,党委委员、副行长闫顶亮同志;零售顾问,办公室、个人金融部、个贷中心、信用卡中心负责人;各支行行长、零售业务主管行长,客户部门负责人、城区支行网点主任、网络金融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