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商丘分行“八一”建军节慰问公安民警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娄浩然)8月1日,建军节当天,农行商丘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闫顶亮同志受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红同志委托,带领办公室负责人先后前往睢阳区交警大队执勤点、商丘市公安局东方分局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1LPpF5DD..jpg.jpg

每到一处,闫顶亮同志都与广大公安民警一一握手,感谢广大公安干警长期以来对农行商丘分行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同时赠送了洗漱用品、食品、饮料等节日慰问品。

在睢阳区交警大队执勤点,闫顶亮同志表示,广大交警同志在炎炎夏日战高温、冒酷暑,维持道路交通秩序,为人民群众营造了舒适的生活环境,民警们敢于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了农行员工。在东方分局,闫顶亮同志对广大公安民警维护辖区治安及对农行的关心支持表示充分赞许,在今后工作中将全力以赴支持他们的工作。

广大干警对农行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进一步加大警银合作力度,创造警民一家人的和谐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行 商丘分行 慰问 公安民警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行商丘分行召开2018年新入行大学生座谈会

    为体现对大学生员工的关心和重视,上好新员工入职第一课,7月12日下午,商丘分行在市分行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入行大学生座谈会。会议由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主持,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任远同志;部分支行主管行长、11名新入行大学生参加座谈会。

  • 农行商丘分行召开网络金融业务总结表彰推进会

    为推动网络金融业务快速健康发展,7月11日上午,农行商丘分行在梁园支行10楼会议室召开网络金融业务总结表彰推进会。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红同志,党委委员、副行长闫顶亮同志;零售顾问,办公室、个人金融部、个贷中心、信用卡中心负责人;各支行行长、零售业务主管行长,客户部门负责人、城区支行网点主任、网络金融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农行商丘分行“提升体验”营销良好用卡环境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积极优化用卡环境,提升客户用卡体验,推进信用卡业务营销创新和有效发展。

  • 农行商丘柘城支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农行商丘柘城支行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网点支部书记前往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 农行商丘柘城金穗分理处以党建促经营

    农行商丘柘城金穗分理处认真落实市县两级行党委各项党建工作要求,坚持以党建统领工作全局,着力实现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强化党建工作“三融入、三同步”,即党建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党建与业务经营、作风建设、案防合规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

  • 农行信阳分行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6月29日下午,农行信阳分行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商丘:农行惠农e通助力客户订货会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6月26日,某客户举办二季度促销活动,20多个厂家参与活动,近300个分销商现场订货。农行商丘梁园支行邀请商户入驻农银e管家平台,用惠农e通平台助力现场收付款对平台线上交易提供精美礼品,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 农行信阳分行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6月份以来,为迎接建党97周年,农行信阳分行利用周末时间,发动全辖13家支行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 农行商丘开发区支行召开农银e管家产品推介会

    6月26日上午,农行开发区支行联合中诚国联公司在九龙湾大酒店召开了农银e管家产品推介会。农行商丘开发区支行行长张世强同志和中诚国联公司总经理王素勤女士出席会议。

  • 农行商丘梁园支行大力发展缴费中心业务

    为迅速推广线上业务,提升缴费中心对优质机构客户及个人客户的吸附能力,农行商丘梁园支行大力营销医院、学校、幼儿园等优质缴费中心目标客户。除利用微信、网点、上门营销等方式进行宣传外,又选定新奥燃气、京华医院、学校周边进行精准营销。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