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在七夕 商丘睢阳区妇幼保健院送祝福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李丹)七夕今宵看碧霄,牛郎织女渡鹊桥。8月17日,农历七月七日,睢阳区婚检体检中心青年男女出双入对,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承载了美好祝福的玫瑰花与“微笑妈咪 好孕大礼包”,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zW8gV2JH..jpg.jpg

17日一早,睢阳区妇幼保健院的工作人员就在婚检体检中心入口处设置好宣传台。8点左右,前来婚检的青年男女排起长龙,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玫瑰花送上,并表达自己诚挚的祝福。正在备孕和已孕的准妈妈们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在线预约,获得免费孕检的机会,同时,还可以领取一份价值668元的“微笑妈咪 好孕大礼包”。

womkINtA..jpg.jpg

睢阳区妇幼保健院产前筛查中心也很热闹,前来检查的妈咪收到院方送来的玫瑰花,觉得很暖心。前来筛查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医院的祝福收到了,很暖心。”

FEK2F2A9..jpg.jpg

据介绍,婚前检查不仅仅是一项健康检查,更是对生育遗传知识的一次普及,让结婚的男女双方掌握更多的关于生殖健康和遗传健康的常识,有利于双方的感情和健康,也有利于下一代的健康,保证优生优育,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将会肩负起责任,进一步宣传和普及相关知识,做好婚检和产前筛查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七夕 商丘 睢阳区 妇幼保健院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你若有情 我便不离不弃——讲述一个警营里的美丽爱情故事

    8月22日,集训队员们顶着烈日,在训练场上围成一个心形人墙,拉起书有“戴晶晶,我爱你,嫁给我吧”的求婚条幅,让前来探望饶培德毫无思想准备的小戴感动得热泪盈眶。

  • 天泽传媒策划第三届南岳星空节七夕帐篷趴活动

    绸缪束薪,三星在天,今夕何夕,见此良人。此次,“相约星空下”七夕帐篷趴活动,由舞蹈表演、荧光夜跑、浪漫灯展、露天电影以及星空帐篷等不同形式组成。

  • 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

    8月28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当晚由共青团浉河区委主办的第二届“相约七夕·‘团’聚爱”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在德龙太子酒店举办,近200位来自浉河区不同行业的单身团员青年在此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 浪漫七夕,宝格丽Divas’Dream系列珠宝与你优雅邂逅

    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专为女神设计,以经典优雅的轮廓设计满足众多缪斯的美好幻想。这款中国区七夕粉色限量款项链,玫瑰金材质透出温润光泽,密镶粉色蓝宝石璀璨耀眼。

  • 蜜糖七夕新体验 一起干了这碗爱情的鸡汤

    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情感如同美食一般,逐渐被消解着原来的诱人。七夕,和爱人慢慢共进晚餐,在浪漫的烛光里,用一束玫瑰、一份砂锅土豆粉,给生活点燃一点激情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