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东方办事处凯旋社区积极排查消防隐患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丰 李慧)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辖区居民安全和社区稳定。8月16日,凯旋社区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宣传工作。

JK3dM3Xh..jpg.jpg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沿街商铺、居民小区地下停车场、宾旅馆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摸底排查。对使用的灭火器是否正确摆放、接口是否有泄漏情况,消防安全应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锁闭、是否堵塞;消防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以及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对商户二层储物情况以及是否是三合一场所等进行逐一检查。

在加强消防隐患排查的同时,党员志愿者还向居民宣传《电器火灾防范常识》《灭火常识》《火灾逃生手册》等安全知识,积极防火用电,让居民们提高安全用电、用气,提高防火意识,营造出“人人防火,安全祥和”的社区环境。通过此次排查,最大限度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东方办事处 凯旋社区 消防隐患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睢阳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总结推进会

    8月16日上午,睢阳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总结推进会,总结点评今年前七个月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传达贯彻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司法所和法律服务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商丘市首例非法狩猎公益诉讼案件在宁陵开庭

    8月17日上午,宁陵县人民检察院审查并提起诉讼的一起非法狩猎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在宁陵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县法院院长王宏伟担任审判长,县检察院检察长杨亚东担任公诉人。据了解,这是商丘市首例野生动物保护领域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

  • 商丘睢阳区司法局召开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切实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全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8月15日,睢阳区司法局召开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分管领导、基层科工作人员和全区村(居)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 商丘睢阳区卫计委:全面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为规范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认真贯切落实省市会议精神,睢阳区卫计委以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导,以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围绕推进健康睢阳建设,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目标,全面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群众提供综合,连续,协同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和健康管理服务,努力实现“平时健康有人管,需要服务有人帮”的签约愿景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河堤支行举办七夕大型演出活动

    “牛女相期七夕秋,相逢聚喜鹊横流”。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来临之际,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睢县河堤支行以七夕情人节为契机联合河堤博睿艺术学校联合举办七夕情人节大型联欢演出会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