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泪目 电影《李学生》首场观影 引观众热议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7月12日上午,备受大家关注的电影故事片《李学生》,在商丘市神火大道南段商丘广电奥斯卡巨幕电影院举行首场观影活动,来自商丘市社会各界的近千名干部群众观看了影片。

LvG6jlb1..jpg.jpg

这部电影是根据商丘籍务工青年李学生在温州英勇救人的真实事件而改编的一部弘扬“商丘好人”精神的教育题材影片,电影时长100分钟,真实的写照、艺术地再现了“商丘好人”李学生的平凡生活经历和舍身救人的感人事迹,带给现场观众满满的感动。

q90HGsKM..jpg.jpg

观影结束后,影片引起了大家的热议,纷纷表示电影呈现了一个不一样的、更加全面而又立体的李学生,被李学生的精神所折服,深受感动,今后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商丘好人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

iKrTDWo9..jpg.jpg

观众观影感受:

“第一次观看,真的是很感动人!就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平凡人做出不平凡的事迹。建议咱们机关单位、学校、企业商会等都去组织观看这部影片,这也为推动咱们商丘好人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观众李冬梅

“今天看了这个电影之后感觉特别感动,就好像他在我们身边,就是那么一个真实的人。核心价值观的那四个字,爱岗敬业,诚信友善,真的是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我们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去弘扬这种商丘好人精神,传承这种精神传。”

观众万富斌

“以前只是听说或者在媒体上看到过李学生的事迹,现在看过这个电影以后,确确实实感受到李学生平凡中的伟大,看的是热泪盈眶,我们平常在工作中也应该学习李学生,从我们自己身边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把咱们商丘好人精神做好做大。”

 本片由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商丘市委市政府、商丘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摄制,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中宣部常务副部长王晓晖分别对影片作了批示,7月16号影片将在温州举行全国首映。从12日开始,商丘广电奥斯卡巨幕电影将根据排期不断播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泪目电影 首场观影 观众热议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十期道德讲堂在市检察院举办

    “道,源于教育,德,重在传承,行,贵在坚持。朋友们,让我们从点滴做起,学好人,做好人,一齐践行我们的道德感悟……”7月10日,商丘市第十期道德讲堂在市检察院举行,来自市地震局、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干部职工和市检察院干警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 商丘宋城办事处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推进办事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坚决贯彻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为一个整体一体推进的总体要求,贯彻落实《睢阳区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宋城办事处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动员会。

  • 商丘宋城办事处沈营社区开展街道卫生清理活动

    为切实做好“两城”联创工作,进一步改善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面貌,优化辖区人居环境。近日,商丘宋城办事处沈营社区结合辖区自身实际,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积极对卫生死角、绿化等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清理。

  • 商丘宋城办事处开展《宪法》《监察法》宣传活动

    近日,商丘宋城办事处根据市纪委、区纪委安排,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集中宣传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反腐意识,倡导全社会尊崇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 商丘宋城办事处文明交通志愿活动进行时

    为切实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着力纠正各类违反交通法规的现象,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努力形成广泛浓厚的“两城”联创工作氛围,自7月7日起,宋城办事处积极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劝导行人和车辆文明出行。

  • 农行商丘分行召开网络金融业务总结表彰推进会

    为推动网络金融业务快速健康发展,7月11日上午,农行商丘分行在梁园支行10楼会议室召开网络金融业务总结表彰推进会。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红同志,党委委员、副行长闫顶亮同志;零售顾问,办公室、个人金融部、个贷中心、信用卡中心负责人;各支行行长、零售业务主管行长,客户部门负责人、城区支行网点主任、网络金融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商丘48岁民警刘志因公殉职 群众战友垂泪送别

    英年早逝,长天垂泪别战友;浩气长存,大爱无声颂忠魂。7月11日上午,商丘市殡仪馆内哀乐低回,挽联高悬,花圈绕护,市公安局在这里举行刘志同志遗体告别仪式,沉痛哀悼刘志同志。河南省公安厅、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市公安局领导及刘志生前战友和自发前来的群众近千人为好民警刘志送行。

  • 商丘睢阳区法院执行局奋力交出新答卷

    “周结案165起,睢阳区法院执行局真是好样的,棒棒哒!”7月8日晚8时许,睢阳区法院执行微信群里,热门非凡,执行二庭庭长田蕾发出的一条信息引起大伙共鸣。

  • 商丘睢阳区“两城”联创食品安全组工作协调推进会

    为强化部门联动,查找工作薄弱环节,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睢阳区“两城”联创食品安全组于7月10日召开协调推进会,对前期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创建形势,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商丘东方办事处倡导文明交通 志愿者在行动

    为大力倡导交通文明行为,努力营造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培育文明新风尚,引导市民遵纪守法,争做文明出行好市民。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