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首届民权“绿洲 荷韵”摄影书画艺术节开幕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y6XgMNmn..jpg.jp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增峰 李伟)黄河故道生态美,万亩荷塘惹人醉。7月7日,河南民权首届“绿洲 荷韵”摄影书画艺术节在该县绿洲办事处任庄村开幕。本次摄影、书画活动由民权县委宣传部、民权绿洲办事处主办,商丘日报报业集团京九晚报承办,多家媒体记者、摄影家和书画艺术家齐聚民权,用镜头和手中的画笔聚焦展现民权生态美景,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水袖、旗袍秀等文艺演出。

tPg7kJ26..jpg.jpg

据了解,有着“水美乡村”美称的任庄村位于民权县城东北处,地处黄河故道南岸,北靠黄河故堤,毗邻黄河故道民权境内的三颗明珠湖泊之一——鲲鹏湖,水资源可谓得天独厚。全村水域面积有千余亩,种植了多个品种的荷花。眼下,荷花已经盛开,放眼望去,在成片的荷塘中,铺陈着诗一般的绿意,微风拂过,荷花幽现,每一朵荷花都像一位姿态不凡的仙子,在荷叶的衬托、微风的扶持下翩翩起舞,万亩荷塘景色醉人。

jIUYjO9l..jpg.jpg

“太漂亮了,我要推荐给朋友,让他们也来感受一下民权万亩荷花的魅力!”从开封专程赶到民权赏荷的刘如意女士频频按下手机快门,一张张美图在朋友圈赢得众多点赞。据介绍,近年任庄村以水为媒做大了村经济,彰显了水文化,做足了水文章,临水而建的农家乐粉墙黛瓦,小桥流水、亭台楼榭景景相连,如诗如画吸引了无数游客,任庄村已经成为民权近郊新的旅游胜地。开幕式当天就吸引了3000余名游客前来游玩,共赏荷花美景。“这里不愧是黄河故道上的‘小江南’!”游客们纷纷赞叹不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首届民权 摄影书画 艺术节 开幕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届中美青少年文化艺术节”河南区报名启动

    “2018年首届中美青少年文化艺术节”由美国汉天卫视、中美文化洛杉矶交流中心、中美教育促进会主办。其开幕式将于2018年8月4日、5日在美国好莱坞名城洛杉矶市隆重举办。

  • 开封市集英中学举行第二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汇演

    5月8日上午,开封市集英中学第二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汇演暨“集英之星”颁奖典礼在学校运动场举行。

  • 沈丘县第一高级中学成功举办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展现沈丘县第一高中师生团结拼搏、创新自强、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展示搬入新校区三年来的克难攻坚、全面提升、锐意改革的奋斗成果,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文化氛围,创建具有新时代特色的文明、创新、开放的优质学校,沈丘县一高于5月2日至5月3日成功举办了以“我活动、我快乐、我成长”为主题的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

  • 第12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将在三门峡举行 将创办摄影艺术学院

    4月28日,第12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国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三门峡市人民政府、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承办,将于今年11月在三门峡市举办。

  • 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11月在三门峡举行

    4月28日,中国摄影家协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将于今年11月在河南省三门峡市举行,同时中国摄影家协会培训中心签约落户三门峡。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