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公安局召开“商丘卫士杯”竞赛讲评推进会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王丽娜)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进“商丘卫士杯”竞赛活动深入开展,6月19日,商丘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商丘卫士杯”竞赛讲评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研判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zDKQFWJx..jpg.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商丘卫士杯”竞赛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立案侦办了一批黑恶案件,依法严惩了一批黑恶犯罪嫌疑人,深挖查处了一批涉黑涉恶公职人员和“保护伞”,探索建立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充分肯定。1-5月份,全市刑事案件发破案同比继续保持“一降一升”的良好态势;刑拘、逮捕、公诉犯罪嫌疑人同比分别提升24.21%、49.52%和4.08%。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提升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线索核查,强化案件侦办,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保障,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要强化主业,遵循规律,补齐短板弱项,提升打击效能,精心组织开展“商丘卫士杯”竞赛活动,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要统筹推进各项公安工作,狠抓执法规范化建设,打造过硬公安队伍,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公安局,商丘卫士杯,竞赛讲评,推进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致广大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交通安全关系到每一个孩子和家庭的幸福,为了避免悲剧的交通事故的发生、杜绝悲剧在我们身边重演,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切实抓好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增强孩子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孩子的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孩子的健康成长。

  • 登封市公安局开展交叉检查 助力脱贫攻坚

    为全面掌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6月21日上午9时许,登封市公安局局长张遂旺、政委付谦等班子成员及所有帮扶民警聚集在毕家村村委会议室,召开扶贫领域交叉检查工作安排会,通过交叉检查进一步提升档卡质量及帮扶成效,确保每人每户帮扶措施到位,精准实策到位。

  • 灵宝市公安局:端午“粽”是情 慰问暖警心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受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副局长、局工会主席李灵威委托,政治处民警走访慰问了困难大病民警、职工和民警遗属。

  • 登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观摩会

    6月15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建现场观摩学习交流活动,登封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遂旺,党委副书记、政委付谦,党委专职副书记郜今玮,政治处主任武志荣带领38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观摩学习活动。

  • 汝州市公安局召开“就跑一次”新闻发布会

    ,围绕“就跑一次”的目标,汝州市公安局开展了三个方面的工作。全面梳理事项。编制了《汝州市公安局行政审批事项“就跑一次”服务指南》,公开了每一个审批事项需要的必备材料;提高服务水平。

  • 火速7分钟 只为考生安心进考场

    6月8日下午,一位考生从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王阳手中接自己的身份证和准考证,连声道谢后,转身匆匆进入考场,此时距离考场封闭仅剩几分钟。

  • 登封市公安局联合北区小学模拟演练庆“六一”

    为了让全校的学生们懂得保护自身安全的重要性,在危险来临之际知道应对措施,在六一儿童节当天,登封市北区小学举办了“别样六一·多彩童年之敬畏生命”活动。

  • 登封市公安局警徽耀童心 安全庆“六一”

    “自行车,慢慢行,遇到红灯停一停。穿大街,过路口,见了绿灯再穿行……”在登封大金店毕家村小学礼堂,儿歌的声音响彻整个礼堂,一到六年级的孩子正跟随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讲员认真的学习交通安全儿歌。

  • 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力开创新局面

    过去一年,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广大干警在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帆同志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崭新的面貌、更加扎实的作风,坚定不移地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警之路,奋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 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 争做交通文明小使者

    5月31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教导员王海涛走进辖区二师附小,利用学校举办“六一”表彰大会的机会,向该校三个校区师生送去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

  • 登封市公安局日常排查遇逃犯 顺藤摸瓜“灭”团伙

    街面巡逻、盘查可疑人员是登封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的日常工作之一,特警们日夜不间断的巡逻,有效维护了登封市的辖区稳定,治安和谐。近日,登封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经过细心排查与追踪,先后抓获5名网上逃犯。

  • 登封市公安局开展道德讲堂助力精神文明创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登封市公安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民警的道德素养,5月29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开展了以“忠诚履职尽责 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登封市公安局50余名民警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

  • 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严查辖区“飞线”

    自登封市防火安全委员会下发的登防安<2018>22号《关于进一步明确居民楼院消防安全工作职责的通知》以来,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电动车充电”专项治理,深入辖区居民楼院张贴消防宣传知识,并采取扣押充电器、拆除飞线等措施,并处罚了一部分违法行为人。

  • 邓州市公安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5月28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举办首期道德讲堂活动,市局机关和部分局属文明单位260余名民警参加了活动。

  • 商丘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召开公开退赃大会

    5月26日,新城分局在商丘市体育馆召开公开退赃大会。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