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工商局示范区分局心系贫困户 情暖端午节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梁艳)商丘市工商局示范区分局高度注重对三五基层工作日联系帮扶村――贾寨镇保卫村贫困户的帮扶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zPvRuKkM..png.png

6月15日,正值"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让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该局局长刘霞带领有关工作人员来到贾寨镇保卫村,对该村程玉岭、潘秀才等7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思念”牌粽子等慰问品,也送去了浓浓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早日脱贫致富。贫困户接过送来的礼品,纷纷表达了对刘局长和工商分局的感激之情。

2UGfwL2o..png.png

据悉,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商丘市工商局示范区分局为贾寨镇中心小学贫困学生送去书包、铅笔、画笔、本子等慰问品,麦收期间为贫困户每户送去200元慰问金(共计慰问金1400元),给贫困户送去关怀和慰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工商局 端午节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工商局睢阳分局开展汽车市场专项整治

    为维护汽车相关经营市场秩序,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商丘市工商局睢阳分局对辖区范围内从事汽车销售、二手车交易、汽车维修等汽车相关经营行业的各类经营主体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 商丘市工商局睢阳分局多举措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今年以来,商丘市工商局睢阳分局充分发挥工商行政管理职能作用,积极落实商事制度举措,不断优化小微企业发展环境,加大对小微企业服务力度,促进了睢阳区的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 商丘市工商局睢阳分局开展虚假招生广告整治

    正值暑期招生旺季,市面上各种招生广告泛滥,7月初开始,商丘市工商局睢阳分局加大监管力度,开展专项行动整治各种招生广告,避免群众上当受骗。

  • 商丘市工商局开展红盾网剑行动亮剑网络消费市场

    为进一步提高网络市场监管效能,有效处理网络商品交易中群众关切、舆论关注的突出问题,全面加强网络交易行为监管,净化网络购物环境,维护消费者、经营者合法权益,商丘市工商局从5月20日起,在该市范围内开展为期半年的“红盾网剑”专项行动。

  • 商丘市工商局结合实际开展文明诚信市场创建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为了倡导企业文明、诚信、守法经营,提高市场规范化管理水平,促进商丘市各类商品交易市场健康发展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全力构建和谐诚信的市场环境,市工商局根据省、市文明办文件要求,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大力开展了“文明诚信市场”创建工作。

  • 商丘市工商局今年以来共办理重大行政指导案25件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亚楠)今年以来,商丘市工商局坚持从六个方面着手,着力打造服务型工商,进一步提升全市工商系统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 商丘市工商局约谈神火团、面团网护航“双十一”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亚楠)“双十一”网购狂欢节日益临近,商丘市工商局采取多种措施,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网络消费环境。

  • 商丘市工商局开发区分局查获327箱假“怡宝”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日前,商丘市工商局开发区分局硬起手腕强化市场监管,重拳打击制假售假等违法经营行为,共查处违法违章案件8起,取缔无证无照经营户1户,查封假冒“怡宝”纯净水327箱(551ml/瓶),市场总值6703.5元。

  • 商丘市工商局整治种子市场 下达责令改正通知6份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邢娜)近日,商丘市工商局制定措施,采取“三查三强化”,着力规范种子市场经营秩序。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35人次,执法车辆23台次,检查种子经营户138户次,现场行政指导8次,集中培训1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6份,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商丘市工商局开展城区农贸市场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自我市城区农贸市场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工商局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立足工商职能,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在城区农贸市场积极开展了“四打击四规范”专项整治行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