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丘市工商局睢阳分局提升招商引资服务水平

2017-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逯振典)今年以来,商丘市工商局睢阳分局认真贯彻落实睢阳区委、区政府“招商引资”的战略部署,不断完善服务机制,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全力做好服务招商引资工作,吸引外地客商在睢阳区安家落户。

该局的具体做法,一是开通招商引资企业“绿色通道”。 以注册窗口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前沿窗口,专门开设招商引资企业“绿色通道”,对材料齐全的招商引资企业当场受理,当场发证。

二是建立联系制度。采取窗口受理与上门服务相结合等形式,主动与招商等相关部门保持有效沟通与联系,对招商引资企业积极推行全程提供咨询服务、节假日预约服务、重点项目上门服务、紧急事项延伸服务和重大项目跟踪服务,简化办事程序,优化投资软环境,使企业切实感受到工商部门的热情服务。

三是多途径提供登记资料。改变单纯依靠工商登记窗口接受咨询、受理业务的传统观念,充分利用QQ、微信、网上预约等使用普遍的聊天工具向群众发送申请登记注册所需材料目录、表格填写规范等资料,在线解答相关疑难问题,实现登记业务随时咨询。

今年以来,已有6家招商企业及20余户外来企业在睢阳区落户经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工商局睢阳分局 提升服务水平 招商引资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