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型励志校园剧《青春向上》举办演员海选活动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QTmFWQjr..jpg.jpg

大型励志校园剧《青春向上》举办演员海选活动

tQwKvGnB..jpg.jpg

大型励志校园剧《青春向上》举办演员海选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11月11日上午,由商丘广播电视台、河南华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商丘耕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校园剧《青春向上》之少年志在商丘影像文化园隆重举办了小演员海选活动,河南艺术摄影学会理事、商丘艺术摄影学会秘书长刘正义,商丘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龚丽娅,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彭分田,商丘微电影协会副主席李双军,浙江横店战神影业导演、八一南昌电影节小军号奖获得者石朝阳,以及中国小姐Miss China第55界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冠军刘欣悦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在这次海选活动中,共有200多名小演员参加,小演员们利用周末或节假日进行影视表演基础知识、基础技能的培训,为将来参加艺术高校的考试和学习及从事影视演艺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此次的海选活动,为爱好影视表演的小演员提供了一个提高和发展的平台,使他们通过影视表演的培训和拍摄,充分解放自己的天性,提高社会交往的能力,增强竞争力、增强自信心。

据了解,该剧聚焦少年成长,热血励志的青春气质自成一流,成为当下的热议剧目,与受众形成了强烈共鸣,传递了热血青春的正能量。据了解,拍摄完成后三个月内将在商丘广播电视台播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青春向上》 演员海选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