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夫妻同盗电动车 双方被拘入班房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一对农民夫妇见财起意,一起盗窃别人的一辆电动三轮车,结果双方被民警刑事拘留入了班房。

VqS4TbHq..jpg.jpg

1月5日18时许,虞城县界沟镇村民韩某报警称,自己的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盗。接警后派出所民警快速到达案发现场,经侦查,发现嫌疑人为一男一女。民警迅速分为三组进行追击,由于嫌疑人不断变换行车路线,追击无果。

民警扩大视频监系统检索范围,一个一个镜头细心查看对比,终于在6日凌晨2时许,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逃跑方向。天亮后,所长丁立带领民警分成四组,在犯罪嫌疑人消失的区域进行排查。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为辖区王桥村的路某、陈某夫妻二人。11时40分,民警神兵天降,将正在家中的犯罪嫌疑人路某、陈某当场抓获,并在其家中查获被盗车辆。

经讯问,路某、陈某对共同实施盗窃行为供认不讳。二人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夫妻,盗窃,电动车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你越吵越亲的“吵架指南”

    争吵并不可怕,吵出不满欲求,唤出新的情感互动,充当婚姻矛盾的减压阀,雨过天晴,相安无事。

  • 夫妻一方已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另一方还可以用吗?

    杨先生婚前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了一套房,现在想买一套大点儿的房子。韩立军说,若杨先生提前结清房贷,并符合上述条件,可以按照程序准备相关材料,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

  • 悄悄查手机,伤了夫妻情

    疑神疑鬼、老查手机,甚至跟踪盯梢,对夫妻关系百害无一利。家是一个有爱的地方,懂爱、会爱的人才能更好地经营家庭,以下五种爱的方式可以一试。

  • 镇平法院:诉前调解案结事了 夫妻双方握手言和

    “你好,诉前调解不用交诉讼费,由镇平县人民法院的资深法官对你们进行调解,要是双方分歧较大的话,你们还可以起诉”立案庭李法官说道。

  • 夫妻离婚引纠纷 刚柔并济促和解

    11月6日,该院和解执结一起离婚纠纷案件,在执行法官耐心细致的调解下,被执行人杨某履行了全部义务,达到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