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夜遇夫妻马路采菊花 交警骑车直追1公里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健全)11月2日晚上8点40分,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宣传员,骑自行车回家途中,在市区凯旋路中段马路中央偶遇夫妻采花,后及时拍照取证并直追1公里制止。

nOybJV03..png.png

夫妻采花被拍照

“俺夫妻俩在凯旋路金鹰市场做服装生意,收摊回家路上,看见菊花漂亮,忍不住拔了一盆”李女士对交警说。经交警一大队办公室主任周学谦对采花女子李女士批评教育后,李女士将所采菊花放回原处。考虑李女士态度诚恳,又没造成严重危害,就不让其写保证书了。

“幸亏交警同志及时制止,才没给社会造成恶劣影响。以后不仅我会爱护花草,还会告诫身边的人,花草虽小但也是公共资源,不能随意损坏,更不能拿走!”李女士认识到了错误。

商丘交警支队一大队再次提醒大家:“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花草虽小但属于公共资源,故意损坏或占为己有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夫妻 菊花 交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夫妻离婚分割财产起纠纷 法官执行悉心劝导解积怨

    12月5日上午,荥阳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马柯来到被执行人刘某家中,经过三个多小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说与教育,刘某终于同意支付姚某7.6万元案件款,并于当天下午交到姚某手中,该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 教你越吵越亲的“吵架指南”

    争吵并不可怕,吵出不满欲求,唤出新的情感互动,充当婚姻矛盾的减压阀,雨过天晴,相安无事。

  • 夫妻一方已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另一方还可以用吗?

    杨先生婚前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了一套房,现在想买一套大点儿的房子。韩立军说,若杨先生提前结清房贷,并符合上述条件,可以按照程序准备相关材料,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

  • 悄悄查手机,伤了夫妻情

    疑神疑鬼、老查手机,甚至跟踪盯梢,对夫妻关系百害无一利。家是一个有爱的地方,懂爱、会爱的人才能更好地经营家庭,以下五种爱的方式可以一试。

  • 镇平法院:诉前调解案结事了 夫妻双方握手言和

    “你好,诉前调解不用交诉讼费,由镇平县人民法院的资深法官对你们进行调解,要是双方分歧较大的话,你们还可以起诉”立案庭李法官说道。

  • 八旬老夫妻诉子女 卫辉法院快审速判一起赡养案件

    日前,卫辉市人民法院安都人民法庭受理一起八旬老夫妻状告子女赡养案件,依法公开审理,快审速判,维护了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 西平县柏亭街道居民拾金不昧品格高

    9月13日下午,西平县嫘祖镇后陈庄四组村民陈华平在县城办完事回家,走到107潘庄路口发现自己的包丢了,他顿时着急万分,因为包里不仅有衣服、3000多元现金,还有四张银行卡、身份证、户口本以及压金条等重要物品,陈华平沮丧极了,心想完了,包一定找不回来了,可怎么跟家人交代啊。万般无奈之下,他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报了警。没想到两个小时后警察竟然通知他去领丢失的包。

  • 夫妻间解决争执的四个秘诀

    如果夫妻俩想和他们一样维系长久的婚姻,务必要学习如何处理争执。

  • 婚前一方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婚后夫妻可共同还贷

     近日,市民于女士在洛阳网“百姓呼声”频道上咨询,她家的房子是丈夫婚前通过公积金贷款购买的,现在她想用自己的公积金和丈夫一起还贷,不知道是否可以?如果可以,应该办理哪些手续?另外,如果提前还贷,是否有优惠?

  • “七彩菊花”亮相江西南昌引人注目

    11月22日,在江西南昌第29届菊花展上,一束束五颜六色的“七彩菊花”,十分吸引游客和市民的目光。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