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宁陵县邮政分公司开展“送集邮文化知识进梨园”

2017-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艳)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3月29日,中国·宁陵第十四届梨花节盛大开幕。河南省宁陵县邮政分公司开展送集邮文化知识进梨园活动,并在石桥镇万顷生态梨园内设置了梨花节主题邮局,现场展出了《集藏》、《全民阅读邮折》、《中国第三轮生肖邮票版票珍藏册 》等邮品,吸引了集邮爱好者和群众的广泛关注。工作人员现场向大家讲解集邮文化知识,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hHv3Ck8T..png.pn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县 邮政分公司“送集邮文化知识进梨园”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首个家事法庭3岁啦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法庭已拥有齐全的硬件设施和人员配备,如圆桌审判庭、家事调解室、社会介入工作室、亲情课堂、反家暴临时庇护所、儿童观察室等。

  • 宁陵邮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等各种宣传资料,讲解金融安全防范常识,认真解答群众关于金融知识等方面的咨询。

  • 最高人民法院全体干警筹资40万元捐赠帮扶点宁陵县

    1月22日,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贺荣一行莅临宁陵、睢县扶贫联系点,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最高人民法院全体干警筹资的40万元爱心款和新春祝福。

  • 商丘市宁陵县产业集聚区医院元旦正式投入使用

    2017年1月1日上午,宁陵县产业集聚区医院门诊楼前,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宁陵县多位领导来到了宁陵县产业集聚区医院,并参与了剪彩仪式,标志着该医院正式投入使用。

  • 宁陵县第十届酥梨采摘节将于9月8日开幕

    9月6日,记者从中国·宁陵第十届酥梨采摘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6年中国·宁陵第十届酥梨采摘节将于9月8日开幕,届时将以“畅游醉梨园乐享美生态”为主题,整个节会持续到10月8日结束,为期一个月。

  • 宁陵县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书画展

    7月1日,宁陵县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书画展,宁陵县委副书记袁其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云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袁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侯公涛等出席开幕式。

  • 宁陵县:互联网+农机作业信息化 减轻群众负担

    当两年前的“三夏”麦收大忙时节,麦农们还站在自家麦田边对收割机望眼欲穿、苦苦焦盼时,今天的麦田里人们不再为用机而发愁,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深入,农机信息化技术的发展加剧了人们生产方式发生了质的改变。

  • 宁陵县召开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建设推进会

    为加快推进河南商丘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宁陵核心区建设,近日,宁陵县于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了商丘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建设推进会,县人民政府县长马同和、副县长翟登杰、27家成员单位及10家相关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 宁陵县积极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食品安全消费意识,强化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近日,宁陵县组织6名执法人员对刘楼乡大吕集学校周边食品小摊贩及超市进行了监督检查,对校外销售三无食品小摊贩依法予以了取缔。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