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举办“中原一起跑·宝贝计划”大型公益捐赠活动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12月12日,中原银行举办“中原一起跑·宝贝计划”大型公益捐赠活动,为宁陵县阳驿乡潘集小学贫困学生送去学习和生活用品。宁陵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同和,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IUzaGXl1..jpg.jpg

中原一起跑·宝贝计划捐赠仪式

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中原银行充分履职尽责,坚持推进精准扶贫,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爱心公益活动,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河南地区贫困家庭儿童和留守儿童。杨进乐行长说:“公益事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奉献的爱心无限广阔,和谐的社会更加美好。”让更多的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是所有人的期盼。

gwcXVH9F..jpg.jpg

宁陵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同和为小朋友送上礼品

4lY25JoY..jpg.jpg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为小朋友送上礼品

umvwF3S6..jpg.jpg

收到礼盒的贫困学生

仪式上,中原银行为宁陵县阳驿乡潘集小学255名贫困学生捐赠“hello 小孩”套盒,其中包含彩笔、跳绳、口琴、手电筒、保温杯、雨伞、毛笔、笔袋等学习和生活用品。领导为小朋友围上围巾,孩子们在寒冬里感觉到爱的暖流。拿到礼盒的小朋友天真的夸赞:“中原银行的叔叔阿姨都有水晶一样的心灵。”

宁陵县阳驿乡潘集小学校长赵玲感慨到:“中原银行关爱教育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的慈心善举,为我们小学的发展注入了积极的元素,同时也教育、感化着我们的师生,我们也将不负众望、奋力拼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捐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参加“中原银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创辉煌

    10月28日,万众瞩目的中原银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郑州市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龙子湖校区成功举办。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响应参加,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排演和筹备。由此,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此次运动会中荣获两项大奖,再创辉煌。

  • 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举行六周年庆典

    9月26日,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举行六周年庆典。“六年成长,因你辉煌”,在庆典上,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和虞城县长白超一同切下了中原银行虞城支行六周岁的生日蛋糕,并对虞城支行的成就表示积极的肯定,对今后的发展表示诚挚的祝愿。

  • 加强网络安全 中原银行在行动

    近日,为加强公众的网络安全风险意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网络风险防范技能,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让公众更好地了解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主题公益健身活动

    9月9日,500余名参赛者相聚在日月湖畔,参加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的“为爱奔跑 筑梦未来”主题的“中原一起跑宝贝计划”公益健身活动。

  • 中原银行睢县蓼堤支行隆重开业

    9月9日,中原银行睢县蓼堤支行在睢县蓼堤镇隆重开业,开幕仪式上,商丘银监分局向睢县蓼堤支行颁发金融许可证。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